omniture

国航积极应对夏秋需求 新增热点航线班次

2013-04-24 18:38 4354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为满足旅游出行市场之需,自2013年3月31起新增北京—丽江及广州—九寨沟两条航线。国航还对北京飞往西北、东北的部分航线增加了班次。
 

北京2013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春季过后,盛夏将至,即是一年出行繁忙季。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为满足旅游出行市场之需,自2013年3月31起新增北京—丽江及广州—九寨沟两条航线。

北京—丽江航线航班号为CA4175/6,每日13:35从北京起飞,17:10抵达丽江;回程航班于07:00从丽江起飞,12:20到达北京。九寨沟—广州航线航班号为CA4393/4,每日08:05从九寨沟起飞,10:25抵达广州;回程航班于11:25从广州起飞,14:15到达九寨沟。执飞这两条新增航线的机型均为空客A319,一周七天不间断飞行,每天往返一个班次。国航新开北京—丽江、广州—九寨沟航线,将极大方便京、穗两地游客出行丽江、九寨沟旅游胜地。

此外,为全面满足夏秋季航空客运市场的旺季需求,国航还对北京飞往西北、东北的部分航线增加了班次。具体是:北京—敦煌航线,此航班每年淡季停航,旺季时间择机复航。夏季临近,国航开始恢复执行北京至敦煌往返航班,航班号为CA1287/8,班期为每周2、4、6、7执飞。北京—佳木斯航线,目前已增至每天2班,航班号为CA1691/2和1697/8。北京—大庆航线增至每天2班,航班号为CA1683/4和CA1695/6。北京-齐齐哈尔航线在4月21日-30日期间,由原来每周2、4、6执飞增加为每天1班,5月1日-5月31日期间,每周2、3、4、5、6、7执飞,航班号为1659/60。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截至目前,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32架(含控股公司),航线280余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依托于星空联盟强大的航线网络,国航旅客可顺畅到达194个国家的1329个目的地。“凤凰知音”常旅客计划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会员数量现已突破2500万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