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新开杭州-西安-乌鲁木齐航线 往返机票折上折

2010-07-28 12:13 3106

北京2010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为配合广大乘客暑期出游,已于近期开通杭州至乌鲁木齐(经停西安)这条热门旅游航线。同时,国航还推出了购买往返机票较低4.5折基础上再享受5%优惠的促销活动。旅客搭乘国航班机进行暑期旅游,不但可以体验便捷的航班,更可以享受超值优惠的价格。

7月至9月的乌鲁木齐有着宜人的气候和丰富的色彩,是一年中的较佳旅游季节。即日起,国航将新开同杭州至乌鲁木齐(经停西安)往返航班,方便的连接了杭州周边乘客到达乌鲁木齐与西安这两大美食美景目的地。该航线每日一班,航班号为 CA1785/6。去程航班8:30于杭州起飞,10:40到达西安,11:40由西安起飞,14:55到达乌鲁木齐。返程航班15:45于乌鲁木齐起飞,19:05到达西安,20:05于西安起飞,22:25到达杭州。

正值暑期出游高峰,国航特别推出往返机票购票优惠活动,凡在活动期间通过国航订票热线4008-986-999购买国内部分航线往返机票,可在享受较低4.5折基础上再优惠5%。另外,国航在暑假期间,为广大旅客在全国多个始发城市及热点航线预留了大量紧俏航班座位。即使在其他订票网站无法成功购票,旅客也可以尝试提前3天登录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预订到北京、上海、成都等热点航线的紧俏机票。

关于国航:

国航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成员,拥有空客、波音各型飞机256架,航线245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以顺畅到达181个国家和地区的1172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200万人。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国航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