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SD股东任命高层领导团队

Energy Supply Developers LLC
2022-07-21 20:00 4083

新泽西州兰伯特维尔2022年7月21日 /美通社/ --  Energy Supply Developer, LLC("ESD")的股东宣布,为实现公司在北美打造电池价值链的愿景,其三名成员入选高层领导团队。ESD的股东任命Bob Galyen(鲍勃·加林)为董事长;Jeff Yambrick(严博瑞)为首席执行官;Jack Perkowski(杰克)为首席财务官。这三位高管都是ESD的创始股东,为公司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和广泛的关系网。

加林董事长被公认为全球电池行业中最有见识的专家之一。加林先生在电池领域拥有四十多年的经验,曾在麦格纳、德尔福、通用汽车和宁德时代等龙头公司任职。此前,他曾担任宁德时代的首席技术官。同时,加林先生曾担任SAE国际电池标准指导委员会主席和行业龙头行业协会NAATBatt国际机构的主席,并被政府和行业高管广泛地寻求有关电池问题的建议。

首席执行官Jeff Yambrick(严博瑞)提出了ESD的愿景和概念,并为公司带来了30年的汽车和电池行业从业经验,包括在蜂巢能源、Xalt Energy、麦格纳斯太尔、Altairnano和通用汽车的高级管理职位。严博瑞先生在电池行业拥有良好的声誉,他曾担任NAATBatt国际机构的总裁和主席。

首席财务官Jack Perkowski(杰克)是华尔街的资深人士,他于1994年创建了总部位于北京的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并将该公司打造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龙头供应商。杰克先生被认为是中国汽车业的先驱,全球众多企业曾向其寻求有关开拓中国市场的建议;同时,杰克先生也为希望在美国拓展业务的中国公司提供顾问服务。

ESD 由一群领先的电池行业和商业专业人士于2021年3月创立,旨在解决在北美建立完整电池价值链的需求。创始股东包括经验丰富的电池高管,以及在金融、选址、政府关系和建筑方面具有全球经验的专业人士。 ESD的目标是在北美开发一系列综合的电池 "超级基地",提供必要的基础设施以及测试和研发设施建立完整的电池制造价值链,包括电芯制造、电池模组组装和关键部件的制造。

自成立以来,ESD已经评估了整个北美的许多地点,并正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电芯制造商和电池零件供应商合作,以建立能够以高性价比供应美国市场的生产设施。ESD通过利用其股东和合作伙伴的人脉和经验,为老牌和新兴公司提供"交钥匙"制造解决方案。 ESD可以发掘并引入战略伙伴和客户、协助设计制造设施、引入电池和其他制造设备的主要全球供应商并协助选址和评估。通过与美国顶级的商业和工业建筑公司之一Yates建筑的合作,ESD可以安排建造 "按需建造 "的生产设施。通过ESD的开发伙伴、印第安纳著名房地产开发公司T.M. Crowley & Associates,ESD可以为合格的公司提供土地、建筑融资和长期租赁或所有权选择。ESD的两个电芯制造客户正在认真考虑将印第安纳州作为一个地点,另一个正在评估乔治亚州和德克萨斯州的地点。

"随着电气化趋势的加快,建立一个强大的电池制造供应链以保持其全球领导地位并加强国家安全对于美国是至关重要的"加林先生在强调ESD及其愿景的重要性时说。严博瑞先生补充说:"我们对实现将急需的电池制造能力带到美国的愿景方面取得的进展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正在与电池价值链上的二十多家公司进行讨论,这些公司有兴趣将设施设在ESD计划建立的超级基地之一。" 在谈到融资机会时,杰克先生解释说:"投资者对资助'按需建造'的一流生产设施的需求很高,这使得ESD能够为拥有独特技术的高质量公司提供有趣的融资选择。"  

消息来源:Energy Supply Developer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