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美移动时尚科技解决方案再拓展

AR珠宝虚拟试戴服务新增戒指及手链饰品
创新AR虚拟试戴解决方案搭载最新AgileHand™手部定位追踪科技,有望重塑高级珠宝和时尚行业的购物之旅。
2022-02-16 15:58 5376

上海2022年2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增强现实(AR)及人工智能(AI)美妆科技领导者及玩美系列APP开发商 -- 玩美移动宣布推出全新AR戒指虚拟试戴AR手链饰品虚拟试戴服务。这些时尚科技解决方案以玩美移动自主研发的AgileHand™科技为基础,并借助其手部跟踪性能营造宛若真实的手表和珠宝的虚拟试戴体验。现在,转向在线渠道寻求产品建议和灵感的消费者日益增多,因此,该新兴技术将成为高级珠宝品牌的崭新媒介,助力精心打造个性化的网上购物体验,提升客户参与度。

玩美移动AR戒指及手链手饰虚拟试戴解决方案
玩美移动AR戒指及手链手饰虚拟试戴解决方案

高参与度的个性化AR戒指虚拟试戴体验,重塑购物之旅

玩美移动AR戒指虚拟试戴解决方案赋予用户通过虚拟互动体验戒指试戴功能,助力高级珠宝品牌商重新塑造豪华珠宝购物体验,满足多渠道需求,使顾客放心购买,并提升购物满意度和品牌忠诚度。

AR手链饰品虚拟试戴重现产品的奢华外观质感

为使用户看到真实佩戴效果,展现产品的奢华之美,玩美移动AR手链饰品虚拟试戴呈现出外观细致、高度清晰的数字化手链效果,聚焦产品各个细节。该技术还配备自动检测手腕尺寸功能,可以实时准确进行测量,无需通过实体标记校准相机。

AgileHand™技术和物理渲染技术打造出色的手部跟踪技术功能,营造宛若真实的效果

AR解决方案搭载玩美移动AgileHand™手部定位追踪科技。先进的手部跟踪技术通过3D手部模型完成学习,根据不同手势、纹理、肤色、手型和手指尺寸,创建符合所有消费者需求的逼真效果。

物理渲染(PBR)可以模仿现实世界的光线动态(如光线反射、扩散、散射等),进一步增强真实感。该技术根据每种材料表面的粗糙程度和纹理,精准模拟光线折射动态效果,展现真实的光泽和材质反射,宛如亲临柜台试戴珠宝手饰一样栩栩如生、奢华动人。

提供合适的元宇宙AR解决方案提升品牌忠诚度

玩美移动助力引领消费者进入元宇宙,撬动实体产品的吸引力。“在当今的奢侈品和时尚零售环境中,个性化购物体验已成为品牌忠诚度和消费者购买信心的保证,”玩美移动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张华祯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玩美移动的AgileHand™技术在时尚珠宝领域展现的机遇,这项技术也必将成为提升奢侈品市场全渠道购物之旅的关键所在。此外,随着零售奢侈品牌融入元宇宙,搭载AR虚拟试戴技术的沉浸式数字体验将成为2022年及未来吸引消费者不可或缺的元素。”

如需体验AR戒指虚拟试戴解决方案,敬请访问玩美移动演示商店:https://www.perfectcorp.com/zh-cn/business/showcase/ringshttps://www.perfectcorp.com/business/showcase/rings

如需体验AR手镯虚拟试戴解决方案,敬请访问玩美移动演示商店:https://www.perfectcorp.com/zh-cn/business/showcase/braceletshttps://www.perfectcorp.com/business/showcase/bracelets

消息来源: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