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盟集团旗下Helio Genomics获得用于肝癌测试的CPT代码

2022-07-13 16:45 3981
  • 进入美国医疗商业保险系统代码

北京2022年7月13日 /美通社/ -- 2022年7月5日,Helio Genomics与合作伙伴Fulgent Genetics宣布,美国医学会为其用于肝细胞癌(HCC)检测的HelioLiver Test授予了通用医疗术语(CPT)实验室自建分析(PLA)I类代码。


新的CPT PLA代码将提供美国的医疗商业保险报销途径,于10月1日生效,届时美国的用户可以使用新的代码进行报销。

HelioLiver Test,于2021年12月推出,是一种多标志物血液检测,结合了血液游离DNA(cfDNA)甲基化模式和血清蛋白标志物,用于检测HCC。


Helioliver Test工作流程: 采集患者血液标本,检测AFP、AFP-L3%、DCP,同时检测cfDNA中28个基因的cfDNA甲基化模式,然后将每次检测的数据输入到诊断算法模型中,结合患者的年龄和性别进行算法分析,生成定性(阳性/阴性)检测结果。

莱盟健康(Laboratoryfor Advanced Medicine&Health Group,LAMH)是专注于人工智能驱动的癌症早筛早诊创新企业,由国际商业领袖、顶级科学家和权威医生秉承"让癌症早筛更早、更准、更可及、更简便"的理念共同创立。莱盟健康LAMH与多个顶级癌症中心、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合作,在Nature、Science、Cell及其子刊、PNAS等顶级国际期刊发表相关研究成果,并建立了肝癌、肠癌、肺癌及泛癌种早筛早诊的全产品管线。莱盟健康LAMH借助AI驱动技术,结合基因组学,临床医学理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消息来源:莱盟健康LAM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