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盟健康亮相"世界肿瘤早筛大会",分享可及性肝癌早筛策略

2022-07-20 11:10 4814

北京2022年7月20日 /美通社/ -- 7月15日-17日,ZAODX世界肿瘤早筛大会于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圆满召开。莱盟健康集团/LAMH Group董事长兼CEO张泽跃先生受邀参与早筛大会主论坛"面向世界,中国的肿瘤早筛探索",与行业内多位重量级嘉宾共话肿瘤前沿技术与基层肿瘤防治管理策略,分别从研发创新、产业前景、生态构建等多维度深入探讨肿瘤防治产业的新成果、新趋势。

ZAODX世界肿瘤早筛大会聚焦全球早筛前沿技术研发和转化应用,从"世界格局"、"中国探索"、"解决方案"三大角度,围绕着"科技力"、"生产力"、"市场力"三大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构建全球顶级交流平台,帮助产业提升全球化合作能力和科技成果市场转化应用能力,与早筛领域的科学家、企业家、行业从业者等各界人士携手助力健康中国癌症防治行动目标的实现。

莱盟健康集团/LAMH Group董事长兼CEO张泽跃
莱盟健康集团/LAMH Group董事长兼CEO张泽跃

7月16日上午开幕式高峰圆桌论坛"如何推动肿瘤早筛科技走入千家万户"上,莱盟健康集团/LAMH Group董事长兼CEO张泽跃先生表示:"莱盟健康LAMH在国际化上走的比较快。随着资本市场的现状及新冠检测在海外市场‘大丰收',很多人认为,现在中国企业的出海能力成为了推动这个行业发展的一个很好的契机。而莱盟健康LAMH已经成为癌症早筛赛道内,全球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全建制在中美两国进行研发、生产、报批、实验室及商业化落地的企业。"

张泽跃先生进一步表示:"我们区别于其他癌症早筛企业的优势有三个层面,第一个层面是从技术方面。现在即使在美国,莱盟健康LAMH也是位列前五的企业之一,所以从技术上来讲,不仅仅是甲基化,现在越来越多的技术,比如说核小体印记、片段组等等新的技术也是国际上对于癌症早筛能够更全面的去发现一些更优质的标志物。我们可以去结合中美一些最先进的技术,莱盟健康LAMH坚持的技术路线是Bisulfite-Free甲基化检测技术路线。第二个层面是报批方面,大家都知道全世界报批难度较大的是FDA,我们在2018年就启动了FDA肝癌早筛方面的报批,FDA的报批对我们是有利的,因为FDA严格的审批会来论证我们产品的可靠性。第三个层面是商业化方面,在商业化这部分,中美差异化较大。美国模式多数还是以LDT,美国的检测多为第三方检验所而非院内,所以对于国外市场来讲,NGS的模式更适合;但对我们国家来讲PCR的技术可能更适合,可以提供更可及的方式惠及百姓,我国的PCR新冠检测能力非常强,所以IVD的模式更适合我国的市场,希望我们国内的企业能够在国际上发展的越来越好,也希望未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创新技术不断服务国内患者,也为全球癌症筛查提供优秀的中国创新方案。"

莱盟健康集团/LAMH Group董事长兼CEO张泽跃
莱盟健康集团/LAMH Group董事长兼CEO张泽跃

7月16日下午,主论坛"面向世界,中国的肿瘤早筛探索"现场高朋满座,莱盟健康集团/LAMH Group董事长兼CEO张泽跃先生以"可及性的肝癌及多癌种早筛模式探索"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张泽跃先生分享了LAMH在肿瘤早筛尤其是肝癌早筛中所做的工作,LAMH利用优势的甲基化检测及分析技术,分析了大量的临床样本,积累了覆盖22个癌种的3000+有效专利marker,运用"基因组学+AI+临床医学"进行产品研发,率先研发出在肝癌早期检测上高灵敏度和高特异度的肝癌基因甲基化检测产品,并在国内开展NMPA注册临床研究。提到肝癌早筛的可及性,张泽跃认为,首先产品需具备高灵敏度、高特异性,其次采样及运输需便捷方便-血液检测可满足,另外,IVD商业模式相比LDT商业模式有明显的优势,获得NMPA注册证的合规产品,才能在政府项目,医疗机构,体检中心等场景下大规模推广应用。

企业亮相 期待更多合作

莱盟健康LAMH的展台吸引了众多行业内大咖驻足,著名肝胆外专家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肝胆外科主任林楠教授参观莱盟健康LAMH的展位,并给予高度评价。现场十分火爆,前来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


莱盟健康LAMH是国内最早开展cfDNA甲基化应用于肝癌早期检测的临床研究的,并且发表于Nature Materials的文章被众多文献及行业共识引用,已成为液体活检cfDNA甲基化领域在肝癌早筛早检及复查监测方向的代表。未来,莱盟健康LAMH还将基于国家相关政策,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来推动我国肝癌防控事业发展;并将基于肝癌甲基化筛查技术,重点布局临床端的准入以及商业化落地。莱盟健康LAMH将全力以赴将技术的突破服务于临床中的痛点,加速推进技术到临床的转化,致力服务百姓健康,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消息来源:莱盟健康LAM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