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 TCT 亚洲展完整参展商名单公布

2022-07-12 16:33 5426

上海2022年7月12日 /美通社/ -- 在特殊的2022年,TCT亚洲展将暂别上海,南下深圳,于8月31日-9月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重新起航。重新启航的TCT亚洲展将继续保持亚太增材行业旗舰展优势,深度融合大湾区资源,带动增材制造上下游产业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格局中挖掘更大商机。

2022 TCT亚洲展展位售罄
展商名单公布

截至目前,移师深圳的2022年TCT亚洲展展位已全部售罄。逾260家参展商集结完毕,将于8月与大家见面。更具性价比,注重生产级的设备、材料和服务将会在这届TCT亚洲展的舞台上争奇斗艳,在线下向专业观众面对面呈现。

TCT亚洲展 展位图
TCT亚洲展 展位图

如果大家在今年已经完成了预约参观,并确认仍将参观延期至8月深圳的展会,可以点击:https://sourl.cn/sFNaFu 确认行程后继续使用原有参观确认函,无需再次登记。

若还未完成预约,可直接点击:https://sourl.cn/sFNaFu 免费预约。

  • 提前预约参观,省去50元现场门票,节省展会现场排队时间
  • 行业资讯、同期活动、展商新品等信息第一时间进行推送
  • 现场有机会获取TCT精美小礼品,并参加现场各类精彩活动。

探索前沿应用
业内专家和领先用户亮相深圳

增材制造/3D打印如何助力国内重要支柱产业?与展会同期举办的TCT科技讲台将邀请到行业知名专家以及领先级别的用户进行分享,包括: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吴圣川教授,清华大学林峰教授,CellX 3D打印高级工程师范潇潇女士,青岛理工大学朱晓阳教授,国内增材制造行业的意见领袖王晓燕女士等。

TCT亚洲展 科技讲台
TCT亚洲展 科技讲台

领先行业用户分享则包括:中汽研(天津)汽车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孟宪名先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王金武教授,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骆小平教授,以及富士康手机增材制造部门高级工程师袁长勋先生等。

TCT亚洲峰会
TCT亚洲峰会

TCT INTRODUCING是展商展示新产品的舞台,展商将通过TCT INTRODUCING在亚太地区首发最新产品,分享专业见解,带来创意与技术的碰撞。(更多关于同期活动详细议题,可持续关注TCT的资讯。)

出行政策更新
赴深取消多重限制

深圳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背靠世界知名加工制造业及出口基地,同时又是世界瞩目的国际化港口都市,是我国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这里可谓是模具工业、医疗器械、齿科以及消费电子等行业的核心发展区。

线下展览会具有不可忽视的重要性,没有什么可以代替人与人面对面的交流亲身对产品和新品的体验,作为亚太增材行业旗舰平台,TCT亚洲展将持续助力增材制造行业贸易的新一轮强势反弹

深圳6月已全面恢复超大型展览会的举办,释放出更强劲的消费力和市场潜力。各地赴深出行也在逐步调整放开,主办方也将密切关注最新的往返深圳政策以及进出展馆的防疫要求,及时为展商和观众更新公布。

展会时间:

8月31日 星期三 09:00 - 17:00

9月1日 星期四 09:00 - 17:00

9月2日 星期五 09:00 - 15:00

展会地点: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7号馆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消息来源:TCT亚洲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