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4届亚洲宠物展和万耀企龙的系列展览在深圳成功开幕

深圳 2022年11月5日  /美通社/ -- 近来,贸易展览对促进未来产业发展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增长方面的作用被持续提及与肯定。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线下商业活动面临着许多挑战,但人们对于面对面交流和线下商贸交易的需求依然强烈。虽然疫情在中国部分区域仍有所反复,但在充分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许多主要城市正在逐渐重启大型线下活动(包括大规模商贸展览会)。

经深圳当地政府批准,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VNU万耀企龙) 的六大品牌展览,包括亚洲宠物展览会、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亚洲门窗遮阳展、亚洲3D 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亚洲展)等,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总展出面积近40万平方米,展期将持续四天,至11月6日。

万耀企龙各大展览在深圳开幕
万耀企龙各大展览在深圳开幕

在2022年最后一季度,作为行业领先的大型展会,荟聚各品牌资源优势,在现场呈现丰富主题活动,不仅对促进整个展览业的复苏具有积极作用,对支持新商业渠道的发展,及促进内外贸市场需求也具有战略性意义。

第24届亚洲宠物展览会强势回归,通过完整覆盖宠物产业链的各细分品类,并汇集本地和国际顶级公司,进一步加强与整个行业的协同作用。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将举办众多宠物行业主题会议及专题活动,汇聚宠物行业专业领袖、细分领域专家及众多行业从业者,呈现一场高规格、高质量的年度宠业盛会。

在TCT亚洲展上,一系列高级别的专业论坛和峰会为增材制造业内人士提供高效交流平台,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

扩大国内需求是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的战略基础之一,也是大多数商业展览会聚焦于国内贸易市场的原因所在。在本次各大展览会现场,主办方通过线上商贸配对和「特邀买家」计划等活动形式,促进供采对接。同时对于无法亲临现场的海外参展商和参观者,则精心准备了大量的在线供需交流活动,将与会者紧密连接在一起,搭建更开放更高效的全球贸易通路。

今年的亚洲宠物展览会、 TCT亚洲展以及VNU万耀企龙的其他系列展会都在努力摸索疫情常态化下的办展新模式,为所有参展商、参观者和合作夥伴提供宝贵的线下商贸交流机会,为促进整个展览业和各展会所属垂直行业的复苏与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VNU Exhibitions Asia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