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刚果金赞比亚办事处落成,泰凯英非洲本地化团队取得初步成效

2022-07-12 10:41 4253

青岛2022年7月12日 /美通社/ -- 2022年4月,随着最后一位团队成员Bin抵达卢本巴希,泰凯英刚果金赞比亚办事处正式完成会师,并初步具备了完整的本地化服务能力。团队集结后的第二天,刚赞团队立即按计划动身前往当地最大的地下铜矿,以响应当地客户的轮胎服务需求。


自2017年开始,泰凯英的35/65R33 ETSM和35/65R33 ETNT产品就已在此地下矿滚动不息,35/65R33 ETDL5同样受当地井下矿客户的青睐。尤其是ETSM,其采用了全新的轮胎橡胶和补强材料,强大的防护能让轮胎在井下恶劣的作业条件下,能够有效减少轮胎切割和磨损,有效延长使用寿命、降低宕机率,提升客户整体的运营效率。鉴于其卓越的性能和极具竞争力的CPH,ETSM几乎已被用于现场所有的井下铲运机设备。


轮胎本身之外,及时的保养与维修对于轮胎的使用也非常重要,不仅可有效确保人身和设备的安全,而且还能极大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降低客户的总运营成本。为让客户获得更好的轮胎使用体验,自2021年12月以来,泰凯英研发工程师Leon已两次拜访该矿现场,对相关人员进行了知识培训,而且还针对客户轮胎使用时的常见问题,给出了相应的改善解决方案。

刚赞办事处不仅对老客户的产品、服务意义重大,同时也极大提升了泰凯英在中非地区新渠道、新产品的开发能力。2022年3月,办事处团队就在当地卡车胎轮胎市场迈出了重要一步——在刚果金实现了当地市场的直接销售,这意味着当地客户能够更快、更高效的购买和使用到泰凯英的轮胎,并能够得到关于轮胎使用、匹配、维护等一系列的轮胎服务,大大提升了客户的轮胎使用效率。


在新产品研发方面,借助本地化渠道和专业服务能力,泰凯英工程师在为客户提供服务时,就能够收集轮胎使用情况和矿点工况等关键信息。他们到达现场工作时,总会不遗余力地抓住每一个细节。"为了收集更多关于轮胎性能的第一手记录,团队检查了报废轮胎的区域,并非常仔细地记录了每一条信息。"该矿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他们发现几个被刮坏的轮胎埋在地下时,他们会毫不犹豫地去挖轮胎。"而这些数据,无疑对泰凯英的场景化定制研发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9年,泰凯英正式提出以客户价值为中心,构建聚焦本地化营销渠道体系、产品集成研发体系、专业化服务体系的"铁三角"商业模式。此次成立的刚赞办事处是继澳大利亚子公司、印尼办事处之后,泰凯英铁三角商业模式的又一次重磅落地,借助本地化能力,该办事处将大幅提升泰凯英为客户研发场景化、定制化轮胎产品的能力,同时也能够为其提供更高效、专业化的轮胎服务。


未来,刚赞本地化团队将继续专注于矿业轮胎的市场需求,为更多客户提供更为丰富且高价值的本地化服务。"团队是带着充分的准备和信心来到这里的,我们有信心用产品和服务说话,为客户带去价值,持续建立泰凯英在本地的品牌口碑。"泰凯英驻刚果金办事处负责人Young表示。

消息来源: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