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总裁主任Sunarso被The Asset Triple A评为年度最佳SME银行家

新加坡2022年7月11日 /美通社/ -- 2022年7月6日,Bank BRI (IDX: BBRI)在新加坡获得了The Asset Triple A颁发的两项国际大奖。BRI总裁主任Sunarso摘得了年度最佳SME银行家(SME Banker of the Year)奖,而BRI荣获了"The Best Treasury & Working Capital – SME"奖,成为了印尼唯一一家摘得殊荣的银行。

Sunarso, BRI President Director receiving awards from The Asset Triple A in Singapore on July 6, 2022.
Sunarso, BRI President Director receiving awards from The Asset Triple A in Singapore on July 6, 2022.

其他获奖者包括UOB董事总经理兼集团交易银行负责人Lay Hua So和Transaction Banking BNP Paribas Japan负责人Makoto Hasegawa("Transaction Banker of the Year"(年度交易银行家))。Deutsche Bank亚太区现金管理负责人Chintan Shah、HSBC亚太区全球流动性和现金管理区域联合负责人Yvonne Yiu和Deutsche Bank中国现金管理负责人Erin Huang获得了"Cash Management of the Year"(年度现金管理)奖。

Sunarso将这两个奖项归功于所有BRI员工,他们发挥出了最出色的表现,为印尼做出了巨大贡献,也感谢了BRI的MSME客户,他们是印尼经济的支柱。Sunarso表示:"印尼的MSME客户需要的是教育和了解信息,而不是宣传。因此,我们所做的和将要做的是专注于授权和教育。"

该奖项在接受Chito Santiago和Darryl Yu(The Asset执行主编和副主编)采访之前经可信的外部各方进行几个阶段的评估产生。

2022年3月,BRI的信贷分配达到了1075.93万亿印尼盾,同比增长7.43%,高于全国6.65%的年均增幅。对MSME(微型、中小型企业)的贷款分配增长了13.55%,对消费者部门的贷款分配增长了4.56%,对中小企业的贷款分配增长了3.96%。

BRI的MSME贷款组合同比增长了9.24%,从2021年3月的826.85万亿印尼盾增至2022年3月的903.29万亿印尼盾,MSME贷款在BRI总贷款中的占比增至83.95%,2024年预计将增至85%。

新冠疫情期间,BRI专注于支持MSME的业务实现了12.22万亿印尼盾的净利润。2022年第一季度末,BRI的资产达到了1650.28万亿印尼盾。

BRI更加专注于支持MSME,志在到2025年成为"东南亚最具价值的银行集团和普惠金融支持者"。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