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开展直至2023年8月的股票回购

印尼雅加达2022年9月1日 /美通社/ --  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 (IDX: BBRI)(印尼人民银行,简称"BRI")开展总金额最高为3万亿印尼卢比的股票回购,此次回购从2022年3月1日持续到2023年8月31日。根据信息披露,BRI通过在2022年3月1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AGM),从股东那里获得了进行回购的批准,而此次回购的股票,将被用于奖励BRI员工。

Bank Rakyat Indonesia, Jakarta, Indonesia
Bank Rakyat Indonesia, Jakarta, Indonesia

BRI总裁Sunarso表示,BRI已经考虑到了流动性状况,因此此次回购不会对BRI的财务情况造成干扰。他说:"回购BRI股票预计会加强BRI员工的动力,激发他们更为出色地达成目标,借此提升BRI的业绩。"

BRI财务总监Viviana Dyah Ayu补充说:"此外,这次回购还将被用于满足库存股的需要,而库存股最终将被用作表现优秀的员工的长期绩效激励。我们看到,BRI的股价依然被低估,尤其是在与我们银行的业绩成就相比的时候。这让我们确定进行此次回购。"

CSA Research Institute的高级分析师、印尼证券分析师协会(AAEI)秘书长Reza Priyambada,对BRI的企业行动表示乐观,认为这能够展现BRI在印尼关于经济复苏的管理战略,以及对未来业绩的预期。此次回购将会支持BRI的发展 -- 如果员工拥有股份的话,那么他们将会更有干劲。Reza Priyambada表示:"如果我们相信此次经济复苏将能持续的话,那么这将进一步支持BRI的成长,印尼人会坚持不懈地开展他们的工作。"

BRI的积极业绩在2022年第一季度予以体现,净利润达到了创纪录的24.88万亿印尼卢比,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98.38%。与此同时,BRI的总资产较上年同期增长6.37%,达到1652.84万亿印尼卢比。在合并计算后,BRI的贷款达到1104.79万亿印尼卢比,较上年同期增长8.75%。

BRI的中小微企业(MSME)贷款组合,由2021年6月的837.82万亿印尼卢比,增至2022年6月的920万亿印尼卢比,增长了9.81%,这让中小微企业贷款在BRI融资组合总额中的比例,升至83.27%。

取得这一成就伴随着良好的风险管理,BRI合并后的不良贷款(NPL)比率一直维持在3.26%。BRI的管理层还为潜在的贷款质量恶化,准备了预防措施,不良贷款拨备覆盖率为266.26%。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