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承诺实施股票回购计划,并向股东提供最佳股息

印尼雅加达2022年9月22日 /美通社/ -- 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 (IDX: BBRI)将向股东提供最佳股息,并于2022年3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实施股票回购计划。

从左至右:BRI副总裁主任Catur Budi Harto;BRI总裁主任Sunarso和BRI首席财务官Viviana Dyah Ayu
从左至右:BRI副总裁主任Catur Budi Harto;BRI总裁主任Sunarso和BRI首席财务官Viviana Dyah Ayu

BRI总裁主任Sunarso表示:"凭借良好的资本管理,BRI将继续向股东提供最佳股息。在未来三到四年里,BRI的潜在派息率分配将会更高。例如,2022年,BRI将2021年净利润的85%作为股息支付给了股东。"

背后支撑最佳股息的是卓越的盈利能力,到2022年第二季度,BRI的利润同比增长了98.4%,增至24.9万亿印尼卢比。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因为BRI执行了精确的战略反应。战略包括经营以安全为中心的企业,企业遵循刺激战略,重组中小微企业信贷,并继续BRIVOLUTION 2.0转型之路,力争成为"东南亚最具价值的银行集团和普惠金融拥护者"。

BRI的总资产同比增加了6.4%,达到了1652.8万亿印尼卢比,贷款为1104.8万亿印尼卢比(同比增长8.7%)。2022年第二季度,BRI的中小微企业贷款比例从上年同期的82.5%增至83.3%。

BRI的信贷支出增长和良好的信贷质量在2022年第二季度的不良贷款率(3.26%)和覆盖率(266.3%)中有所体现。同时,第三方资金达到了创纪录的1.137万亿印尼卢比(同比增长3.7%)。BRI通过Ultra-Micro (UMi) Holding维持业务可持续增长的战略将鼓励负债的增长和交叉销售产品销售。

2022年8月,UMi Holding的员工人数达到了2350万人,总融资规模为183.9万亿印尼卢比。Gerai Senyum旗下办事处达到了1003家,而其最初目标为978家。此外,2021年,180万微客户的业务信用被升级为商业。

BRI还实施股票回购计划,通过2022年3月1日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AGMS),获得了股东的批准,回购股票,最高总价值为3万亿印尼卢比。根据信息披露协议,回购股份将用于BRI员工持股计划(BRILian Personnel (BRI Employee) Share Ownership Program)。

如欲了解有关BANK BRI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