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小微企业复苏,BRI在2022年第一季度成功盈利12.22万亿印尼卢比

印尼雅加达2022年4月26日 /美通社/ -- 印尼人民银行(Bank BRI) (IDX: BBRI)(简称“BRI”)开年形势大好,2022年第一季度录得利润12.22万亿印尼卢比,同比增长78.13%。由于中小微企业的可持续活动,BRI的资产在2022年3月同比增长8.99%,达到1650.28万亿印尼卢比。

从左往右:BRI副总裁Catur Budi Harto;BRI总裁Sunarso;BRI财务总监Viviana Dyah Ayu Retno K.
从左往右:BRI副总裁Catur Budi Harto;BRI总裁Sunarso;BRI财务总监Viviana Dyah Ayu Retno K.

BRI总裁Sunarso表示:“中小微企业的复苏推动BRI的贷款同比增长了7.43%,达到1075.93万亿印尼卢比,超过2022年第一季度6.65%的全国银行信贷分销增幅。”

BRI的中小微企业贷款组合从2021年3月的826.85万亿印尼卢比增长到2022年3月的903.29万亿印尼卢比,同比增长9.24%。微型企业贷款增长13.55%,消费部门贷款增长了4.56%,中小企业贷款则增长了3.96%。

BRI成功的信贷渠道和良好的风险管理在其不良贷款(NPL)率中有所体现。2022年3月,BRI的不良贷款率为3.09%,较2021年3月的3.30%有所下降。

信贷质量也有所提高,原因是2022年第一季度144.27万亿印尼卢比的信贷重组比2021年第一季度的103.75万亿印尼卢比有所减少。

BRI提供了充足的储备金来预测未来风险,其不良贷款拨备覆盖率为276.0%,较2021年3月的231.17%有所增加。

此外,在2022年第四季度,BRI收集的第三方资金成功实现7.39%的增长,其中作为增长主力的低成本资金同比增长15.99%。

BRI的低成本资金比例为63.63%,这给其业务带来了积极影响,2021年第一季度的这个数字为58.91%。

Sunarso继续说:“作为负债结构转型的一部分,BRI继续鼓励将低成本资金用于可持续发展的业务,即批发行业的交易型产品和服务,并加强BRImo的功能和交易。”

银行综合贷存比(LDR)为86.96%,资本充足率(CAR)为24.61%,这进一步提升了BRI发放贷款的能力。

通过数字化转型、改善不良贷款率和增加低成本资金,BRI在2022年3月获得良好的效益比,营业成本与营业收入的比率(BOPO)为69.34%,低于2021年3月的78.41%。

Sunarso总结说:“凭借积极的表现和良好的风险管理,BRI乐观地认为,2022年其表现将能够超过疫情前的水平。”

有关印尼人民银行的信息,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