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蒂思任命Bryan Loo担任亚太地区总裁

Cordis
2022-07-08 22:00 11233
  • 任命资深医疗技术领导者,最大限度地拓展亚太地区的发展势头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湖2022年7月8日 /美通社/ -- 心血管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康蒂思(Cordis)今日宣布,Bryan Loo将自2022年7月18日起担任亚太地区(APAC)总裁。Loo将领导一支领导团队,负责公司快速增长的亚太地区的商业和临床战略、业务运营及团队发展。

康蒂思任命Bryan Loo担任亚太地区总裁
康蒂思任命Bryan Loo担任亚太地区总裁

康蒂思首席执行官Shar Matin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Bryan加入团队。他带来了在亚太地区发展数十年的医疗技术和医疗保健市场的深厚领导能力和建立客户关系的相关经验。他以坚持不懈的执行力和不断壮大的高绩效团队而享有盛誉,这些团队为企业带来了成果,并与众多医生客户建立了牢固关系。"

Loo在加入康蒂思前曾担任健适医疗(Genesis Medtech)总裁,为其垂直整合的开放式平台模型构建基础设施。在担任丹纳赫牙科(Danaher Dental)亚太地区总裁和拜耳放射学(Bayer Radiology)亚太地区副总裁期间,他以将业务转向两位数增长而蜚声海内。他曾在康蒂思担任多个职位超过16年,当时康蒂思隶属于强生医疗(J&J Medical),包括康蒂思中国(Cordis China)副总裁,在该部门实现了最大收入和最高利润。

Loo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再次加入这支充满活力的康蒂思新团队。康蒂思提供各种值得信赖的差异化解决方案的传统无可匹敌,这些解决方案能够改善患者的生活。现在,我见证了一个参与创新和转型新时代的极具吸引力的机会,这是一个可以作为一名独立康蒂思人实现的时代。"

据Matin介绍,Loo将利用其在亚洲的深厚根基来发展客户关系和吸引顶级人才,这符合他对共生团队所抱有的愿景,这些团队的灵感来自过去60年来建立康蒂思、如今正在被重新发掘的开创性精神。

Loo将长驻新加坡工作。他毕业于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并受益于哈佛商学院和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的高管领导力计划。

消息来源:Cord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