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合联与韩国公司AbTis签署合作备忘录 加速赋能创新ADC药物研发和生产

2022-07-08 09:12 10693

上海和首尔2022年7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物偶联药CRDMO服务公司药明合联(WuXi XDC)与专注抗体偶联药物开发的韩国生物技术公司AbTis今日宣布,双方已针对AbTis公司的抗体偶联药物(ADC)产品管线签署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备忘录,AbTis公司将通过药明合联的一体化服务推进其创新ADC药物研发进程。药明合联将在车程2小时以内的集中化区域提供连接子、有效载荷的生产,ADC偶联工艺开发,ADC配方和制剂生产工艺开发,偶联原液和制剂生产等服务,极大地简化ADC药物的整个研发和生产流程。

AbTis首席执行官Sang Jeon Chung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药明合联达成合作,药明合联在ADC药物研发和生产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领先的能力,我们期待借助药明合联创新的偶联技术和世界一流的端到端服务,加速推进更多ADC药物上市,惠及患者。"

药明合联首席执行官李锦才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通过一体化服务和能力,赋能AbTis这家韩国新锐生物技术公司研发及生产ADC药物。这一合作关系的建立,彰显了客户对我们端到端服务能力的认可与信心。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药明合联团队体现了强大的执行力以及‘客户第一'的文化,赢得了AbTis的高度信任。我们将继续加速赋能全球合作伙伴高效发现、开发和生产生物偶联药,造福广大病患。"

消息来源:药明生物 (WuXi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