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贸通:北京首发投资移民爱达荷金矿项目

2010-05-26 17:43 6289

北京2010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根据美国劳工部统计,矿产类项目产生大量就业;该项目中矿产部分的就业系数为2.9;最多可接纳6000万美元投资将产生1449个直接,间接与衍生的就业机会,最多满足144个投资移民需要。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26/20100526801543.jpg )

世贸通负责人表示,爱达荷州区域中心 (IdahoStateRegionalCenter) 矿石项目储量为300万吨,在全部开采后总潜在利润为3.6亿美元。由于全球的自然资源日趋枯竭,矿产资源的需求越来越旺盛;矿产资源的价格也水涨船高,自然资源的有限性使得矿产类投资成为抵御通胀,并取得高收益的最有潜力的重要投资选择。

RubyGarnet 需要注资3000万美元来确保产出效率和产品品质,当前该矿净值大约为1.56亿美元;3000万美元注入后总值将为1.86亿美元。该3000万美元资本将取得77%的总股份,大约折合1.43亿美元当前公司净值 -- 低风险投资。

爱达荷金矿项目优势

1、保险公司担保:美国投资移民史上首创,唯一由保险公司100%担保返回投资款的。EB-5移民项目美国投资移民项目首次实现了真正的零风险投资!

2、项目获得爱达荷州 Idaho 州长和商务部鼎力支持。

3、保障项目方在5年后返还投资者本金,EB-5项目中唯一对投资行为做担保的项目。

世贸通集团公司,近期会在北京、深圳两地举办美国投资移民爱达荷州金矿项目的推介会。详情咨询请拨打热线:北京010-59799665,深圳0755-33302888,全国4007003979。

世贸通集团公司 (http://www.worldwayhk.com ) 素有“华侨之家”的美称,于1998年在璀璨的东方之珠 -- 香港注册成立。十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在世界各大活力之都北京、上海、青岛、深圳、珠海、澳门、新加坡、马尼拉设立了分支机构,并与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菲律宾、几内亚比绍、冈比亚、南太平洋诸国相关机构建立友好、密切、广泛的合作关系,是全国规模较大的投资顾问及移民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是中国唯一拥有中、港、澳三地移民牌照的合法出入境服务机构。

欲知详情,请联系:

咨询部

电话:+86-10-5979-9665

消息来源:世贸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