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贸通:爱达荷金矿项目大型推介会开启美国移民快速通道

2010-08-31 13:53 4178

北京2010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贸通移民机构作为爱达荷州金矿项目的全球首发机构,早在6月份就成功举办过此项目的官方发布会在移民业界引起广泛关注,同时也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

目前,投资移民面临多国涨价的局面(加拿大、新加坡、澳洲)此次,爱达荷州区域中心主席的再次访华,也体现出爱达荷州州政府对金矿项目的重视程度。

世贸通移民机构友情提醒广大客户对于美国移民要尽早打算、提早安排。

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向来以风险大的特点,使许多投资移民者望而却步,“爱达荷州金矿项目”首创保险公司担保100%还款意在吸引更多的移民人士投资美国。

爱达荷州金矿项目 100%还款

通过投资美国最新投资移民项目 -- 爱达荷州金矿项目,获得移民资格,并可通过当地有关保险公司担保返还所有投资本金。这是首次由保险公司担保返还所有投资款的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旨在保障投资者投资安全,创造美国爱达荷州当地就业机会,以促进其经济发展。 

爱达荷州金矿投资移民项目第一期将在中国大陆、香港等地招募30个投资者。相关保险公司将为项目投资者提供投资本金还款担保,保障七年后返还该项目投资者所有投资款项。

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

美国EB-5 投资移民方案是美国移民法中针对海外投资移民者所设立的移民签证类别,简称“EB-5”,此类签证从1991 年起实行,是美国移民申请核准时间最短、资格条件限制最少的一条便捷通道。

912日下午1430中国大饭店(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一号8A 举行美国投资移民爱达荷州金矿项目大型推介会。会议现场爱达荷州区域中心重要嘉宾、官员全面剖析爱达荷州金矿项目的保险操作规范,及其公司的保险条款。

席位预订 010-59799665   4007003979

世贸通集团公司 http://www.worldwayhk.com ,素有“华侨之家”的美称。1998年在璀璨的东方之珠 -- 香港注册成立。十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在世界各大活力之都:北京、上海、青岛、深圳、珠海、澳门、新加坡、马尼拉设立了分支机构,并与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菲律宾、几内亚比绍、冈比亚、南太平洋诸国相关机构建立友好、密切、广泛的合作关系,是全国规模较大的投资顾问及移民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中国唯一拥有中、港、澳三地移民牌照的合法出入境服务机构。

欲知详情,请联系:

咨询部
电话:+86-10-5979-9665

消息来源:世贸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