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东企业内部控制协会获SGS首张社会组织ISO 37001反贿赂管理体系证书

广州2022年7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广东省企业内部控制协会(以下简称"内控协会")获SGS首张社会组织ISO 37001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此次通过认证是内控协会推进反腐倡廉及合规体系建设迈出的重要一步,对内控协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为进一步助力会员企业合规建设打下基础。

广东企业内部控制协会获SGS首张社会组织ISO 37001反贿赂管理体系证书
广东企业内部控制协会获SGS首张社会组织ISO 37001反贿赂管理体系证书

2016年10月15日,ISO组织正式制定发布ISO 37001反贿赂管理体系标准。作为第一个国际反贿赂管理体系标准,ISO 37001反贿赂管理体系旨在帮助各组织在其自身业务及其整个全球价值链中打击贿赂风险。反贿赂管理系统通过提供预防、发现和解决贿赂的可管理业务框架,降低有可能与贿赂有关的企业风险和成本。

在此次项目审核中,SGS专家对内控协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内控协会非常重视法律合规的管理,目前已在日常运营过程中运用了符合ISO 37001标准要求的、用以预防、发现并对可能出现的贿赂不合规现象进行积极响应,使其在日常业务开展过程中发挥真正作用。

内控协会专注于合规、审计、监察、风控、法务、廉正等职能领域,通过开展新治理体系和反舞弊能力现代化研究与标准制定、黑名单共享(失信人员与失信供应商)、反舞弊资源互助、《中国企业反舞弊调查报告》(蓝皮书)、国际注册反舞弊师CAP职业能力认证、技术培训与深度交流等服务,创新合作共治共享,帮助企业实施反舞弊建设,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合力构建廉洁商业社会。

未来,内控协会和SGS还将开展深度合作,不断探索企业合规管理模式,为企业合规经营、行稳致远保驾护航。

作为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的专家团队围绕各国家和地区的合规要求以及企业专项合规的要求(如反贿赂、信息安全和数据保护、环境和安全等)开发了一系列合规服务。除了ISO 37001SGS还可提供ISO 37301合规管理标准解读、ISO 37301内审员培训、ISO 37301主任审核员培训、合规管理差距分析等。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