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ep Longevity发表并获授予首个微生物衰老时钟专利项目

寿康集团有限公司
2022-07-07 11:51 6201

香港2022年7月7日 /美通社/ -- 寿康集团有限公司(“寿康集团”或“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股份代号:0575.HK)旗下全资附属公司、并以香港为基地的人工智能创新公司及衰老与长寿深层生物标志物的领先供应商Deep Longevity, Inc 欣然公布该公司已获美国专利及商标局(“美国专利及商标局”)授予专利,涉及微生物群落在抗老化行业中的应用“人体微生物组的老化标志物及微生物组老化时钟”(Aging markers of human microbiome and microbiomic aging clock)。

这项有里程碑意义的发明最初于 2020 年作为一篇研究文章于Cell期刊中刊 发,题目为:《基于分类分析及深度学习的人体肠道微生物组老化时钟》(Human Gut Microbiome Aging Clock Based on Taxonomic Profiling and Deep Learning)。该文章描述了可根据人的肠道菌群的组成估计该人士年龄之神经网 络。Deep Longevity的科学家发现可减缓或加速基本老化过程的细菌,从而影 响人的寿数(寿命)。文章亦将糖尿病作为一种与老化有关的疾病,会促进肠道 群落的老化。

2019 年,Deep Longevity向美国专利及商标局递交申请并将其转为国际专利申请。授出的专利包括申明根据肠道群落组成计算老化率的发明。该申明当中所述该技术的更具体应用包括:以使宿主恢复活力的方式改变肠道菌群、人工智能产生的有关老化率的报告、数字应用程式、个人化抗老化饮食计划及益生菌。

Endurance Longevity行政总裁Jamie Gibson表示:“我们很高兴已获美国专利及商标局授予专利。所授予的专利具有策略性意义,保证 Deep Longevity较任何基于肠道群体分析的抗老化应用更为优越,确保Deep Longevity将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展望未来,Deep Longevity 计划于 2023 年根据其微生物组老化时钟将产品商业化。”

消息来源:寿康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57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