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ep Longevity 发布重要的营运情况

寿康集团有限公司
2022-07-06 10:54 4749

香港2022年7月6日  /美通社/ -- 寿康集团有限公司(“寿康集团”或“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股份代号:0575.HK)旗下专注于开发人工智能以追踪人类衰老并延长生产寿命的生物科技公司Deep Longevity, Inc(以下简称“Deep Longevity”) 欣然公布多项有助公司继续增长的重要举措。

聘请新的行政总裁

Deep Longevity新聘一位行政总裁Deepankar (Deep) Nayak,为公司引进经验丰富的专业才能,以调整公司策略并推动公司向前迈进。Deep在技术谘询方面拥有逾17年的经验,曾于美国、英国、欧洲、日本及中东的大型医药客户工作。

构建及商业化各种老化时钟

Deep Longevity 致力于使用人工智能(“人工智能”)主导的深度学习模型构建及商业化各种老化时钟,由于Deep Longevity正寻求发掘虚拟心理健康市场上的强劲需求,故特别关注 MindAge©产品。仅美国的整体潜在市场规模即达约89,000,000,000 美元(或约 694,200,000,000 港元)

MindAge©

Deep Longevity正考虑创建针对美国、英国及欧洲的大、中型雇主的企业级MindAge©产品(基于网络及应用程式),其将成为雇员在工作场所管理其虚拟心理健康的首选平台,安全、可靠、私密且个性化。此将成为2022年及2023年的重点专注产品。

Nancy Etcoff 博士展开合作

Deep Longevity于2022年6月21日宣布与哈佛医学院的 Nancy Etcoff 博士合作,作为我们通过基于深度学习的衰老及长寿生物标志物创建虚拟心理健康产品进程上的第一步。Deep Longevity 与 Etcoff 博士合着,于Aging-US 期刊上发表了一篇论文,题为《利用人工智能增进未来幸福感:用于识别情绪稳定的自组织映射 (SOMs)》

开发FuturSelf

为证明系统的潜力,Deep Longevity 已与欧洲领先的保险科技创新中心合作开发出 FuturSelf,作为一项可令用户进行原出版物所述心理测试的“概念验证”免费使用的应用程式。从 FuturSelf 获得的数据将用于透过针对心理健康的最简可行产品 (MVP) 进一步开发 Deep Longevity 的数位化方式,目标是透过企业对企业 (B2B) 软件即服务 (SaaS)©模式向保险公司、大型企业及其他雇主提供应用,以允许彼等雇员追踪及培育其自身心理健康及幸福感。

透过采用 Deep Longevity 的数位化方式来管理心理健康,创造了宝贵的反馈循环,可透过提高雇员的积极性及生产力或允许彼等于必要时寻求重要且及时的情感支援而帮助彼等成长。就每名雇员而言,雇主提供该必要的人力资源职能的成本可能微乎其微。与大型保险公司及其他跨国企业的持续讨论表明,Deep Longevity(透过 FuturSelf 及其他应用程式)的商机庞大,在全球所有市场的地理范围上均具有可拓展性。

本公司行政总裁 Jamie Gibson 表示:“作为长寿医学人工智能市场的先行者之一,我们很高兴能与世界顶尖的科学家一起实现这一非凡的里程碑。我们对将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技术融入人类心理学中并开发数字解决方案以改善人们的心理健康及整体幸福感的未来充满信心。”

Deep Longevity 长寿医学总监 Alex Zhavoronkov 表示:“我的大半生都致力于促进长寿科学,本人欣然宣布,DL 已找到一位不仅和我一样充满热诚的人,并且带来构建产品并使其商业化的经验,这将有助于我们将创新产品推向全球市场。DL 的老化时钟将支持长寿行业的研发,不久将得以见证,本人相信随着我们发现此项技术的更多应用,Deep 将把我们的老化时钟带到不同的行业。”

消息来源:寿康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57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