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长沙望城区举办紧缺急需人才引进专场招聘

北京2022年7月5日 /美通社/ -- 6月29日,长沙望城区举办雷锋家乡产业攻坚博士暨千名紧缺急需人才引进专场招聘,面向社会招引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54名,产业领域紧缺急需人才689名,"青锋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人才90名。


活动现场,130名左右博士研究生齐聚望城,与澳优乳业、军信环保、新视电子等当地企业开展线下招聘洽谈会。其中,有42%达成初步意向。

近年来,望城区打出了一套引才育人用才留才、增强人才活力动力的组合拳,努力营造"人才至上""近悦远来"的氛围环境,助力稳大盘、促就业,为实施"强省会"战略汇聚强大动能。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28770.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