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名创优品集团启动全球发售

广州2022年6月29日 /美通社/ -- 名创优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MNSO)(“名创优品”、“名创优品集团”或“本公司”),一家提供丰富多样的创意生活家居产品的全球零售商,今日宣布启动涉及本公司41,100,000股普通股的全球发售(“全球发售”),其中包括于2022年6月30日(香港时间)开始初步提呈发售4,110,000股普通股的香港公开发售(“香港公开发售”),及于今日开始初步提呈发售36,990,000股普通股的国际发售(“国际发售”),以及其普通股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主板作双重主要上市(股份代号“9896”)。

诚如先前所公布,本公司将于2022年7月11日举行一次年度股东大会,会上将就修订及重述其组织章程大纲及章程细则以(其中包括)解除其不同投票权架构的议案进行投票。经修订及重述组织章程大纲及章程细则将于拟赴香港联交所上市完成后生效,届时,本公司所有A类普通股及B类普通股将被重新指定为普通股。

本公司的美国存托股份(“ADS”)(每一ADS代表本公司四股普通股)将继续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纽交所”)上市及买卖。全球发售投资者将仅能购买普通股且将无法获得ADS。在香港上市后,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普通股将可与于纽交所上市的ADS完全互换。

香港公开发售及国际发售各自的初始普通股数目分别约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普通股总数的10%及90%(可予重新分配及超额分配)。根据香港公开发售超额认购水平及根据本公司于香港刊发的日期为2022年6月30日的招股章程所述回补机制,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可供认购普通股总数可最多调整至20,550,000股普通股,约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普通股的50%。此外,本公司预计向国际承销商授予超额配股权以要求其在国际发售中最多出售本公司额外6,165,000股普通股,约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普通股总数的15%。

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价(“香港发售价”)将不会超过每股普通股22.1港元,或每股普通股2.83美元(相当于每股ADS11.32美元)(“最高香港发售价”)。全球发售的国际发售部分的发售价(“国际发售价”)或会高于,或等于最高香港发售价。经计及ADS于2022年7月6日或之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在纽交所的收市价及营销过程中投资者需求等因素,本公司将于香港时间2022年7月6日或前后厘定国际发售价。最终香港发售价将以最终国际发售价及最高香港发售价中的较低者为准。股份将以每手200股普通股进行买卖。

本公司计划将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其门店网络扩张及升级、供应链优化及产品开发、增强技术能力、继续投资于品牌推广及培育、资本开支及营运资金和一般公司用途。

Merrill Lynch (Asia Pacific) Limited、海通国际资本有限公司及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按字母顺序排列)为拟议全球发售的联席保荐人。Merrill Lynch (Asia Pacific) Limited、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及UBS AG Hong Kong Branch(按字母顺序排列)担任拟议全球发售的联席全球协调人。Merrill Lynch (Asia Pacific) Limited、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UBS AG Hong Kong Branch及UBS Securities LLC(仅就国际发售而言)(按字母顺序排列)为拟议全球发售的联席账薄管理人。Merrill Lynch (Asia Pacific) Limited、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UBS AG Hong Kong Branch 、UBS Securities LLC(仅就国际发售而言)(按字母顺序排序),富途证券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和GF Securities (Hong Kong) Brokerage Limited为联席牵头经办人。

本次国际发售仅通过日期为2022年6月29日的初步招股章程补充及所附招股章程(该招股章程载入于2022年3月31日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备案的F-3表格的自动登记公开说明书,且将于备案后自动生效)进行。F-3表格登记声明及初步招股章程补充可于SEC网站查阅:http://www.sec.gov.

拟议全球发售受市场及其他条件规限,且无法保证全球发售是否或何时会完成,或全球发售的实际规模或期限。本新闻稿不应构成出售要约或要约招揽或购买本公司任何证券的邀请,亦不应在任何国家或其他司法管辖区发售或出售该等证券,在根据任何该等国家或其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注册或获得资格前,在该等国家或其他司法管辖区进行该等要约、招揽或出售均属非法。本新闻稿并非招股章程(包括根据香港法律所定义的招股章程),有意投资者在决定是否投资于本公司前,应阅读本公司招股章程,以获取有关本公司及建议全球发售的详细资料。本新闻稿未经香港联交所或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审阅或批准。

本公司普通股的价格可根据《证券及期货(稳定价格)规则》保持稳定。本预期稳定价格行动详情及其受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规管的方式将载于本公司日期为2022年6月30日的招股章程。

关于名创优品集团

名创优品是一家提供丰富多样的创意生活家居产品的全球零售商。本公司主要通过其庞大的名创优品门店网络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提倡轻松、寻宝式且愉悦的购物体验,以吸引到所有群体。在名创优品广泛的产品组合中,高颜值、高品质及高性价比是每一款产品的核心,本公司持续不断推出具有这些品质的产品。自2013年在中国开设其第一家门店以来,本公司已将其旗舰品牌“名创优品”打造成全球认可的零售品牌,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门店网络。更多资料请访问https://ir.miniso.com/

安全港声明

本公告包括前瞻性陈述。该等陈述乃根据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例作出。该等前瞻性陈述可通过“可能”、“将”、“预期”、“预计”、“目标”、“估计”、“有意”、“计划”、“相信”、“或许”、“潜在”、“继续”或其他类似词汇或短语加以识别。名创优品亦可在其提交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定期报告中、在其提交予股东的年度报告、新闻稿及其他书面材料中以及在其高级人员、董事或雇员向第三方作出的口头陈述中作出书面或口头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并非历史事实(包括关于名创优品信念及期望的陈述),属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内在风险及不确定性。有关该等及其他风险的进一步资料载于本公司提交或提供予SEC的报告中。本新闻稿及附件中提供的所有资料均为截至本新闻稿日期的资料,名创优品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但适用法律要求者除外。

资料来源:名创优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进一步资料请咨询:Raine Hu、Monlise Wang、名创优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邮箱:ir@miniso.com,电话:+86 (20) 36228788 分机:8039

 

 

消息来源:名创优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MNS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