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里尔和贺尔碧格宣布合作非润滑压缩机解决方案

Ariel Corporation
2022-06-28 20:00 4378

俄亥俄州芒特弗农2022年6月28日 /美通社/ -- 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可分体往复式气体压缩机制造商之一艾里尔公司(Ariel Corporation)和往复式气体压缩机组件技术和全球领导者贺尔碧格(Hoerbiger)共同宣布,双方同意提供非润滑压缩机解决方案,满足公共交通、大型车队、私人卡车公司、火车、船只/船舶和其他大容量、高压、车辆加气应用等未来氢能移动出行市场的氢压缩需求。

艾里尔和贺尔碧格在过去一年中携手合作,利用综合研究、开发、设计、材料科学、制造和组装能力,为全球许多处在规划或实施阶段的大容量/高压车辆加气项目提供所需的压缩机解决方案。

贺尔碧格将能够提供封装式压缩机解决方案,作为利用任何氢源的大容量/高压加气设施的一个组成部分。

艾里尔公司:艾里尔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往复式气体压缩机制造商之一,在质量、可靠性和客户支持方面设定了标准。自1966年以来,艾里尔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运送并安装了超过6.5万台压缩机。艾里尔压缩机广泛应用于为全球能源市场、工业天然气市场以及压缩气体运输、储存和输送提供服务的众多应用。作为世界一流的制造商,艾里尔通过专家型设计和制造、行业领先的研发以及无与伦比的客户支持,为该行业设立了标准。

贺尔碧格在全球能源行业、加工行业、汽车行业、机械工程行业、安全工程和电气行业开展业务。2021年,公司的5862名员工在46个国家和地区的131个地点实现11.19亿欧元的销售额。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用于往复式压缩机、气体流量控制装置、车辆驱动器、旋转接头、防爆装置、燃气发动机和汽车液压系统。

消息来源:Ariel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