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芝、威灵携一站式全场景暖通制冷解决方案闪耀AHR Expo 2024

2024-01-23 14:43 12404

佛山2024年1月23日 /美通社/ -- 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1月22日,2024年美国暖通制冷展(AHR Expo 2024)于美国芝加哥盛大启幕,消费电器核心零部件系统级解决方案供应商GMCC美芝、Welling威灵携涵盖北美家用空调、商用空调、热泵采暖、热泵热水、冰箱、窗机空调、车用空调及热管理等全场景的压缩机、电机等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展示出作为行业引领企业的核芯技术与完备的全球服务能力。

GMCC美芝、Welling威灵亮相2024年美国暖通制冷展(AHR Expo 2024)
GMCC美芝、Welling威灵亮相2024年美国暖通制冷展(AHR Expo 2024)

对于今年再次亮相AHR Expo,美芝、威灵美洲市场负责人张其云表示:"此次展示的一站式暖通制冷产品与解决方案,不仅在能效、可靠性上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而且在噪音控制上也有卓越表现,能够为用户创造更加舒适、安静的使用体验。"据张其云介绍,美芝、威灵紧密贴合北美市场在环保、高效、低噪方面的需求,以消费者反馈驱动产品研发与升级,同时坚持本地化管理,结合本地文化、经济特点强化技术支持和售前售后服务能力,致力于成为全球客户信赖的伙伴。

多款新品亮相,美芝、威灵引领暖通制冷低碳、高效、静音趋势

依托三十余年的暖通制冷技术积累与行业经验,美芝、威灵在压缩机、电机的前沿技术布局及新技术应用上硕果累累,尤其在空调压缩机领域多年来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在AHR Expo 2024上,美芝、威灵重磅展示了多款创新的定速涡旋压缩机和商用ECM电机,以优越的性能满足了整机企业和消费者对高效、节能、静音的需求。

  • 美芝定速涡旋压缩机适用于美式风管机、商用空调、冷冻冷藏和热泵领域,制冷量可匹配11,362 W和18,411 W,能够满足不同户型需求;采用的R454B环保冷媒对环境更加友好,且可以实现行业领先的能效水平和静音减震效果;稳定、精确的同轴度制程能力配合多重内置保护则进一步提升可靠性表现;
  • 威灵ECM电机可应用于美式风管机和热泵场景,搭载变频技术实现更高效节能的性能表现,其中塑封ECM电机通过恒定扭矩、6000V浪涌保护极大提高产品稳定性;铁壳ECM电机将效率提升至85%,实现扭矩控制精度±3%,独特的降噪设计让噪音低于48分贝,提供极致安静享受。


 

GMCC美芝定速涡旋压缩机、Welling威灵ECM电机产品亮相展台
GMCC美芝定速涡旋压缩机、Welling威灵ECM电机产品亮相展台

一站式全场景覆盖,美芝、威灵以系统级解决方案赋能全球客户

随着暖通制冷需求日益增长,行业预计到2030年全球暖通空调控制系统市场规模将跃升至346亿美元,其中北美地区是继亚太地区的全球第二大市场。为满足日益多样化的市场需求,美芝、威灵整合自身压缩机、电机等核心零部件产品打造系统级解决方案,全面覆盖家用、轻商、车用等多元应用场景,向全球用户展示其一站式全场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美芝、威灵整合自身压缩机、电机等核心零部件产品打造系统级解决方案
美芝、威灵整合自身压缩机、电机等核心零部件产品打造系统级解决方案

聚焦家用场景,美芝、威灵针对北美家庭采暖制冷需求,展示了覆盖风管机、热泵采暖和热泵热水、冰箱及窗机空调的丰富解决方案。如为了打造更加高效、绿色、可靠的美式风管机产品,美芝定速涡旋压缩机和定速转子压缩机采用先进的设计和制作工艺,并使用环保冷媒,使产品能效显著提升;针对低碳节能的热泵产品,美芝热泵采暖转子压缩机引入变频技术,兼顾高能效和静音运行,在-32℃蒸发温度下制热性能依然优异;在冰箱冰柜和窗机空调领域,美芝、威灵的压缩机及电机解决方案展现了出色的节能优势,美芝冰箱冰柜超高效变频压缩机可以助力省电高达20%,窗机空调转子压缩机每年则可节省45KWH的电量。


 

GMCC美芝转子压缩机、往复式压缩机亮相展台
GMCC美芝转子压缩机、往复式压缩机亮相展台

此外,美芝、威灵还围绕轻商和车用场景展示了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以满足更高性能、更可靠运行等需求。如美芝商用空调变频涡旋压缩机具有14~160rps的宽运行范围;威灵商用空调电机系列运行能效提升明显;美芝房车空调转子压缩机应用油分离及电机冷却专利技术,以前后左右±10°的宽安装角度确保崎岖路况的高运行可靠性,同时更加低噪舒适。

当下,依托"中国供全球+区域供区域"的海外制造布局,美芝、威灵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提升全球制造效率和交付能力,如随着泰国、印度的制造基地的陆续投产,美芝、威灵全球范围内布局的研发中心达7个、智能化工厂数量上升至11家,进一步巩固了技术研发能力和产品供应保障。未来,美芝、威灵将秉持"科技驱动万物",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应用的不断拓展,为全球家电产业的高效、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美的工业技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