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MCC&Welling 携全系产品亮相 AHR Expo 2023

2023-02-07 16:27 3610

加速拓展海外市场、实现全球突破

美国亚特兰大2023年2月7日 /美通社/ -- 当地时间2023年2月6日,2023年美国暖通制冷展 (AHR Expo 2023) 开幕。作为消费电器核心零部件系统级解决方案供应商,美的工业技术旗下 GMCC 美芝、Welling 威灵携美式风管机、轻商空调、窗机空调、冰箱、热泵热水、车用热管理等“多场景、全覆盖”的压缩机、电机、热泵等产品与解决方案重磅亮相,并以全球领先的创新、制造与供应能力助力暖通制冷市场向高效、低噪、高可靠及绿色升级迈进。

GMCC 美芝、Welling 威灵亮相 AHR Expo 2023
GMCC 美芝、Welling 威灵亮相 AHR Expo 2023

对于此次亮相 AHR Expo 2023,GMCC & Welling 美洲市场负责人张其云表示:“北美作为发展较为成熟、领先的市场之一,不仅规模大且具有足够的增长潜质,是 GMCC & Welling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我们将在北美市场进行更多本土化探索,并通过‘技术-产品-交付-服务’与客户及消费者建立更为深入的‘联结’,并最终朝着成为全球领先的、值得客户信赖的消费电器核心部件系统级解决方案供应商而努力。”

GMCC & Welling 产品亮点不断,引领家用空调高效、低噪趋势

目前,北美暖通空调市场估值占全球26.1%,是仅次于中国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而据预测到2028年,北美暖通空调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585.6 亿美元,市场空间广阔。为更好满足市场需求,GMCC & Welling 在AHR Expo 2023展示了具备 “多场景、全覆盖”能力的空调压缩机、冰箱压缩机、电机、热泵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其中,R454B 定速涡旋压缩机、ECM 空调电机、交流空调电机为代表的多款产品在"高效、低噪、高可靠"上引领着家用空调的发展趋势:

  • R454B 定速涡旋压缩机运行效率、低噪、油循环率等参数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能够为1.5-5吨容量的住宅或商用空调提供核心动力;此外,产品应用 R454B 冷媒,匹配市场制冷剂政策及环境合规要求;
  • ECM 空调电机,基于 FOC 矢量驱动器可实现45分贝安静运行,以高稳定性运行和高达85%的效率,引领空调电机直流趋势;配置高达6000V 的浪涌保护功能和全密封垫的电气模块,能够为客户终端产品提供更加简化的配置体验;
  • 交流空调电机采用卷板外壳和耐电腐蚀的漆包线工艺,性能稳定可靠;42Frame、48Frame、56Frame 三种尺寸可选,充分满足客户对于整机空调的差异化配置需求;其中,56Frame 产品还可提供变频驱动 (VFD) 和非变频驱动两类驱动选择。

多场景、全覆盖,GMCC & Welling 向系统级解决方案供应商迈进

在北美市场,GMCC & Welling 能够为客户提供包括风管机用旋转式压缩机、轻商空调用涡旋式压缩机、R290热泵热水器压缩机、热泵采暖专用喷气增焓旋转式压缩机、冰箱用往复式压缩机、窗机空调压缩机、车用热管理旋转式压缩机、房车用旋转式压缩机等高性能产品。面对不同应用场景客户的差异化需求,GMCC & Welling 以产品体系为优势,将不同品类产品与技术有机整合,形成系统级解决方案,实现对北美市场家用、轻商、热水器、车用等多元应用场景的全覆盖。

GMCC 美芝、Welling 威灵亮相 AHR Expo 2023
GMCC 美芝、Welling 威灵亮相 AHR Expo 2023

以 R290热泵热水器压缩机为例,高效环保、变频化、数智化、小型化、个性化已经成为终端产品升级的大势所趋。仅向客户提供单一、高性能的热泵压缩机,已经无法满足当前复杂市场下的客户需求。GMCC & Welling 将压缩机、电机、循环泵等部件有机结合,打造热泵整体解决方案,为采暖、热水器等应用带来1+1+1>3的效果。

全球布局,GMCC & Welling 为客户提供强有力供货保障

随着全球供应链朝多中心、近岸化方向发展,GMCC & Welling 多元化采购和制造布局优势显现。GMCC & Welling 依托核心技术、创新研发团队、强大供应链体系等优势,在全球多地布局生产及研发中心,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分散化、灵活性的稳定交付需求。如 GMCC & Welling 在泰国大城、巴吞他尼以及在印度的工厂已经投产并将辐射东南亚与全球市场,位于巴西、北美的工厂及研发中心也已纳入全球化布局规划。

GMCC 美芝、Welling 威灵亮相 AHR Expo 2023
GMCC 美芝、Welling 威灵亮相 AHR Expo 2023

为更贴近市场以及为客户需求,GMCC & Welling 将坚持本地化管理,并紧密结合本地市场的文化、经济等特点进行针对性的服务优化;同时也将与合作伙伴携手,进一步加强售前、售后技术支持能力,最终以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市场反馈"反哺"创新研发及产品迭代,为推动、实现“全球突破”战略打下良好基础。

当前,以国内市场为基础,GMCC & Welling 正逐步实现全球突破。2022年,GMCC & Welling 凭借超19年的 R290技术准备和布局,创新引领了全球绿色环保冷媒替代进程;热泵整体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热泵产品的高效与低噪表现;适配 GMCC R454B环保冷媒新型高效压缩机的空调产品被授予全球首张 AHRI “高效产品认证”。未来,GMCC & Welling 将以技术创新与积累为前提的内涵集约式发展为目标,为全球暖通制冷市场发展提供源动力,坚持“科技驱动万物”,为全球家电、制造业的高质量、绿色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美的工业技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