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rCap 为10架空客 A330 订购 Rolls-Royce 发动机

2007-06-20 08:12 2520

荷兰阿姆斯特丹6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AerCap Holdings N.V.(简称 “AerCap”)(NYSE: AER)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 Rolls-Royce(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根据该协议,Rolls-Royce 将为 AerCap 今年早些时候从空中客车公司 (Airbus) 订购的10架新型 A330 飞机提供 Rolls-Royce Trent 700 发动机。这些采用 Trent 发动机的飞机预定于2009年开始交付。

此外,AerCap 宣布该公司已经与 Rolls-Royce 确定了一个框架协议,通过该协议,Rolls-Royce 的 Total Care 服务将提供给 AerCap 的航空公司乘客。

AerCap 首席执行官 Klaus Heinemann 表示:“凭借这份 Trent 发动机订单,我们正在把一个新的产品纳入到我们的产品组合当中。这反映了我们进一步多样化我们的机队组成部分的战略,不仅从机型上实现多样化,还包括拥有更广泛的发动机种类以及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选择。”

AerCap 简介

AerCap 是一家综合的全球性航空公司,在飞机和发动机租赁、贸易以及零件销售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还通过其已获得认证的维修站提供飞机管理服务;飞机和发动机维护、修理和大修服务以及飞机拆卸服务。AerCap 拥有一个由340多架飞机组成的机队以及一个多样化的民用发动机组合。这些飞机有的为该公司所有,有的是受该公司管理,还有的是仅签了订单还未交付。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一些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在多数情况下,这些前瞻性陈述可通过“可能”、“应该”、“预计”、“计划”、“预期”、“相信”、“估计”、“预测”、“潜在的”以及“继续”之类的术语或这些术语的反面意思或类似措辞来进行鉴别。这些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未来业绩的实现,并且涉及一些重大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会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有显著差异。

消息来源:AerCap Holdings N.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