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rCap Holdings N.V. 公布2008年第三季度交易情况

AerCap Holdings N.V.
2008-10-13 09:17 3520

荷兰阿姆斯特丹2008年10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AerCap Holdings N.V.(以下简称"AerCap"或"该公司")(NYSE: AER)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2008年第三季度完成了以下交易:

-- 签署了22架飞机的新租赁协议

-- 根据租赁协议交付了11架飞机和10台发动机

-- 购买了4架飞机、7台发动机和1架机身

-- 出售了10架飞机和2台发动机

-- 拆卸了8台发动机和1架机身

AerCap 首席执行官 Klaus Heinemann 评论说:"尽管全球市场的混乱状态加剧,但是 AerCap 的季度业务活动继续高度保持常态。在2008年第三季度期间,大量意向书转变成了签署的租赁协议,我们的客户完成和接受了计划中的所有飞机交付和发动机交付,我们的承诺资本支出得以完成,并获得了资金,所有的目标资产销售都予以执行了。"

交易回顾 2008年第三季度 2008年年初至今

拥有 管理 总计 拥有 管理 总计

租赁协议

飞机(合同) 20 2 22 69 8 77

飞机(意向书) 1 1 2 1 1 2

交付

飞机 10 1 11 22 2 24

发动机 10 NA 10 34 NA 34

购买

飞机(已成交) 4 NA 4 47 NA 47

发动机(已成交) 7 NA 7 21 NA 21

飞机(合同已签署,

即将成交) 3 NA 3 4 NA 4

出售

飞机(已成交) 7 3 10 25 3 28

发动机(已成交) 2 NA 2 4 NA 4

飞机(意向书) 4 1 5 4 1 5

发动机(意向书) NA NA NA NA NA NA

租赁活动:签署了22架飞机和10台发动机的合同 -- 签署了两架飞机的意向书

新租赁协议

2008年第三季度,AerCap 签署了22份新的飞机租赁协议:

-- 法国航空公司 (Air France)(法国)的4架空客 (Airbus) A320

-- 韩亚航空公司 (Asiana Airlines)(韩国)的两架空客 A330

-- GOL Transportes Aereos, SA(巴西)的3架波音 (Boeing) 737-800

-- Airblue Ltd(巴基斯坦)的两架空客 A319

-- Turk Hava Yollari (THY Turkish Airlines)(土耳其)的两架空客 A319

-- Hemus Air(保加利亚)的1架空客 A319

-- Karthago Airlines(突尼斯)的1架空客 A319

-- Air Jamaica Ltd.(牙买加)的1架空客 A319

-- TAME-Linea Aerea del Ecuador(厄瓜多尔)的1架空客 A320

-- Aeroflot-Don(俄罗斯)的两架波音 737-400

-- 奥林匹克航空公司 (Olympic Airlines)(希腊)的1架波音 737-400

-- World Airways, Inc.(美国)的1架 MD-11

-- Centurion Air Cargo, Inc.(美国)的1架 MD-11

2008年第三季度,AerCap 客户群新添了7家航空公司:Centurion Air Cargo, Inc.、GOL Transportes Aereos、Karthago Airlines、奥林匹克航空公司、TAME-Linea Aerea del Ecuador、Turk Hava Yollari (THY Turkish Airlines) 和 World Airways。

第三季度为9架新飞机签署的租赁协议的平均期限为125个月。旧飞机的13份租赁协议的平均期限为72个月。第三季度期间,该公司还执行了两架旧飞机的租赁意向书(租户签署了意向书,并支付了保证金),平均期限为57个月。

第三季度,AerCap 还达成了10台发动机的租赁协议,并在此期间向租户交付了发动机。其中9台出租的发动机为 CFM-56 发动机,剩下的1台是 CF6。

交付

第三季度, AerCap 根据先前签署的租赁协议完成了11架飞机的交付:

-- Aeroflot-Russian Airlines(俄罗斯)的两架新空客 A320

-- Airblue Ltd.(巴基斯坦)的两架空客 A319

-- Hemus Air(保加利亚)的1架空客 A319

-- Karthago Airlines(突尼斯)的1架空客 A319

-- Turk Hava Yollari (THY Turkish Airlines)(土耳其)的1架空客 A319

-- Air Jamaica(牙买加)的1架空客 A319

-- TAME-Linea Aerea del Ecuador(厄瓜多尔)的1架空客 A320

-- TACA International Airlines(萨尔瓦多)的1架空客 A320

-- World Airways, Inc.(美国)的1架麦道 (McDonnell Douglas) MD-11F

购买活动:第三季度购买了4架飞机

第三季度期间,AerCap 购买了3架新空客 A320、1架波音 737-300 和1架波音 737-300 机身。

第三季度,AerCap 还通过购买两台新 CFM-56 发动机、两台 CF6 发动机和3台 PW4056 发动机拓展了发动机组合。

除了以上完成的购买活动,AerCap 还执行了购买3架新波音 737-800 的协议和购买两台 CF6 发动机以及10架波音 737-300 并将其用于零件出售及发动机租赁的意向书。

销售活动:2008年第三季度出售了10架飞机

2008年第三季度,AerCap 完成了10架飞机的出售交易,其中7架来自其拥有的飞机组合,3架来自其管理的飞机组合:

-- 6架麦道 MD83

-- 1架空客 A321

-- 1架空客 A330

-- 1架空客 A340

-- 1架福克 (Fokker) 100

该季度,该公司从自身产品组合中出售的飞机的平均年龄为16年。

AerCap 还从其管理的发动机组合中出售了两台 CFM-56 发动机。

除了以上完成的销售活动,AerCap 已经签署了出售3架新空客 A330、1架新空客 A320、两架波音 757 和1架管理的麦道 MD83 的意向书。

产品组合概述

截至2008年9月30日,AerCap 的产品组合由其或拥有、或订购、或签署合同或意向书或管理的314架飞机和72台发动机组成。

以上信息包括 AerCap 及其子公司 AeroTurbine 完成的交易。AeroTurbine 专注于发动机租赁和贸易、机身和发动机拆卸、零部件销售和维护、修理和大修 (MRO) 服务。

AerCap Holdings N.V. 计划今后按季度公布其交易情况。

AerCap 简介

AerCap 是一家综合的全球性航空公司,在飞机和发动机租赁、贸易以及零部件销售市场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还通过其认证的维修站提供飞机管理、飞机和发动机维护、修理和大修以及飞机拆卸服务。AerCap 总部位于荷兰,在爱尔兰、美国、新加坡、中国和英国设有办事处。

本新闻稿有可能包含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在大多数情况下,您都可以通过"可能"、"应该"、"预计"、"计划"、"期望"、"相信"、"估计"、"预测"、"潜在的"或"继续"这样的措辞,或者这类词语或类似术语的否定形式,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并不能保证未来业绩,还存在一些重大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的描述有显著不同。

消息来源:AerCap Holdings N.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