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rCap 将向俄罗斯航空出租10架新空客 A330 飞机

AerCap Holdings N.V.
2008-03-14 02:21 7718

荷兰阿姆斯特丹3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AerCap Holdings N.V.(简称“AerCap”)(NYSE: AER)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了多项协议,向俄罗斯国家运营商俄罗斯航空 (Aeroflot) 出租10架新空客 (Airbus) A330-200 飞机,租期为9至10年。这批飞机是 AerCap 2006年12月向空客定购的20架和2007年3月增购的10架 A330 订单的一部分。

租赁给俄罗斯航空的这些飞机将由罗尔斯-罗伊斯 (Rolls-Royce) 发动机提供动力,预计于2008年11月至2010年4月交付。

俄罗斯航空机队规划和飞机采购部门负责人 Dmitry Senatorov 表示:“A330s 是对我们远程运输能力的重要补充,使我们能够拓展我们在亚洲和远东战略市场上的业务规模。”

AerCap 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飞机营销部门负责人、AerCap Group Services B.V. 首席执行官 Soeren Ferre 对该交易发表评论时表示:“继我们上年10月份与俄罗斯航空签署协议,向其租赁6架 A320 以来,我们非常高兴通过这次新交易拓展与俄罗斯航空的合作关系,并为他们的机队更新过程提供支持。俄罗斯航空是全球较大的航空公司之一,俄罗斯也是发展最为迅速的航空市场之一,此次交易为我们增强该地区业务规模提供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商业机遇。”

俄罗斯航空简介

JSC Aeroflot -- Russian Airlines (AFLT) 是俄罗斯国家航空运营商。作为俄罗斯较大的航空公司,该公司每年搭载乘客800多万人次,若加上其关联航空公司则一共能搭载1000万人次,约占俄罗斯航空乘客运量总数的四分之一。俄罗斯航空拥有一支83架飞机组成的机队,其航线遍及47个国家的93个目的地(每日共302趟班机)。该公司支配着俄罗斯计划国际服务运输量的51%以及国内航空运输量的约12%。2006年,该公司净利润为2.581亿美元。俄罗斯航空是首家成为国际航空运行安全标准 IOSA 认证运营商的俄罗斯航空公司。

AerCap 简介

AerCap 是一家综合的全球性航空公司,在飞机和发动机租赁、贸易以及零件销售市场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还通过其认证的维修站提供飞机管理、飞机和发动机维护、修理和大修以及飞机拆卸服务。AerCap 拥有一个由316架飞机组成的机队以及69部民用发动机。这些设备由该公司拥有、订购、签署合同或意向书或管理。AerCap 总部位于荷兰,在爱尔兰、美国、中国和英国设有办事处。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一些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在多数情况下,这些前瞻性陈述可通过“可能”、“应该”、“预计”、“计划”、“预期”、“相信”、“估计”、“预测”、”潜在”以及”继续”之类的术语或这些术语的反面意思或类似措辞来进行鉴别。这些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未来业绩的实现,并且涉及一些重大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会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有显著差异。

消息来源:AerCap Holdings N.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