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rCap 公布2007年第三季度飞机与发动机交易情况

2007-10-12 07:23 3719

荷兰阿姆斯特丹10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AerCap Holdings N.V.(简称 AerCap)(NYSE: AER) 今天提供了该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交易的总结报告。2007年第三季度,AerCap 新签署了6架飞机的租赁协议,签署了从其拥有和管理的产品组合中租赁22架飞机的意向书。此外,该公司根据租赁协议交付了4架飞机和7部发动机,购买了1架飞机和1部发动机,出售了12架飞机和4部发动机。

AerCap 首席执行官 Klaus Heinemann 表示:“AerCap 第三季度的交易反映了我们从出售和购买飞机与发动机到飞机与发动机租赁再到资产管理所有业务部门的出色业务活动。AerCap 的基础设施、丰富经验、全球影响力以及运营能力使我们能够迅速完成众多交易,从而使我们能提高我们飞机投资的回报。第三季度持续繁荣的市场环境帮助我们保持增长势头,进一步优化我们的产品组合和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

租赁业务:2007年第三季度该公司交付了4架飞机,签署了租赁22架飞机的意向书。

新租赁协议

该季度新签署的租赁合约(全部为二手飞机)的平均期限为80个月。执行的意向书中(由租户签署并支付押金),新飞机租赁的平均期限为108个月,二手飞机的平均租赁期限则为62个月。2007年第三季度签署的22份意向书中有16份与制造商计划在今后几年交付的新飞机有关。一旦意向书中包含的交易完成,AerCap 的客户群将增加6个新客户。

第三季度签署的将来交给运营商的新飞机租赁协议包括:

-- 交付给 Monarch Airlines(英国)的一架空中客车 (Airbus) A321

-- 交付给 VRG(巴西)的母公司 GOL 的 两架波音 (Boeing) 767-300,以及

-- 交付给 Aerolineas Argentinas(阿根廷)的3架空中客车 A320。Aerolineas

Argentinas 将成为 AerCap 运营商客户群中的新客户。

签署的新发动机租赁协议则针对:

-- 6部 CFM 56发动机,和

-- 1部 Pratt and Whitney 2037 发动机

2007年前三个季度,AerCap 共签署了18份新的飞机租赁协议,38份新的发动机租赁协议。截至2007年9月30日,AerCap 还签署了50架飞机租赁的意向书,其中41架是制造商将要交付的新飞机。

交付

第三季度根据先前签署的租赁协议交付的飞机包括:

-- 交付给 Air Berlin(德国)的一架波音737-800

-- 交付给 Nok Air(泰国)的一架波音737-400,

-- 交付给 Asiana Airlines(韩国)的一架空中客车 A321,以及

-- 交付给 Click Mexicana(墨西哥)的一架福克 (Fokker) 100。

2007年前三个季度,AerCap 已经从其拥有和管理的产品组合中共向租户交付了25架飞机和38部发动机。

购买业务:2007年前三个季度,该公司共购买了29架飞机和11部发动机

2007年第三季度,AerCap 增加到其拥有的产品组合:

-- 1架新波音737-800,和

-- 1部 CFM 56 发动机。

2007年前三个季度,AerCap 合计共购买了29架飞机和11部发动机。

销售业务:该公司通过处理了平均使用年限达13年的一批旧飞机优化了其租赁产品组合。

2007年第三季度该公司从其拥有的产品组合中完成的销售交易包括:

-- 3架空中客车 A330,

-- 1架波音757-200,

-- 1架 MD87,

-- 2架福克100,以及

-- 4部发动机(1部 Rolls-Royce Tay,2部 CFM 56,1部 CF 34)。

2007年第三季度该公司从其管理的产品组合中完成的销售交易包括:

-- 3架 Dornier 328-100,

-- 1架福克100

-- 1架 MD82。

2007年前三个季度,AerCap 已经从其拥有的产品组合中共出售了15架飞机和19部发动机,从其管理的产品组合中出售了18架飞机。

除了上文提到的完成的交易项目之外,AerCap 还签署了一份关于出售两架该公司拥有的 A300 货机协议,并签署了一份关于出售7架该公司拥有的和3架受其管理的福克100飞机的意向书。一架 A300 货机的出售工作预计将于2007年第四季度完成,另一架飞机的出售工作预计将于2008年第三季度完成。福克100飞机的出售预计将在2007年第四季度和2008年第一季度之间完成。

产品组合总结

2007年第三季度末,AerCap 的产品组合由其或拥有、或订购、或签署合同或意向书或管理的325架飞机和65部发动机组成。

以上信息包括 AerCap 和其美国子公司 AeroTurbine 完成的交易。AeroTurbine 专注于发动机租赁和贸易、机身和发动机拆卸、零部件销售和维护、修理和大修 (MRO) 服务。

AerCap Holdings N.V. 计划今后按季度公布其交易情况。

AerCap 简介

AerCap 是一家综合的全球性航空公司,在飞机和发动机租赁、贸易以及零部件销售市场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还通过其认证的维修站提供飞机管理、飞机和发动机维护、修理和大修以及飞机拆卸服务。AerCap 拥有一个由340多架飞机组成的机队和一个多样化的民用发动机组合。AerCap 总部位于荷兰,并在爱尔兰、美国、中国和英国设有办事处。

本新闻稿有可能包含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在大多数情况下,您都可以通过“可能”、“也许”、“预计”、“计划”、“期望”、“相信”、“估计”、“预计”、“潜在的”或“继续”这样的措辞,或者这类词语或类似术语的否定形式,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并不是未来业绩的保证,还包括一些重大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有显著不同。

消息来源:AerCap Holdings N.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