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lborn加大国际扩张力度

Holborn Assets
2022-06-28 09:00 7490

推出NX PBO

迪拜2022年6月28日 /美通社/ -- Holborn本周宣布推出NX PBO。

Riyad Adamou, Chief Commercial Officer, Holborn Assets
Riyad Adamou, Chief Commercial Officer, Holborn Assets

NX Practice Buy Out(买断,简称:PBO)是一种以顾问现有收入为担保的资产净值释放形式,它提供了一种选择,让顾问在入职后可以一次性提取不超过2倍的剩余收入或经常性收入,最高可达10万美元。 

该提案于2022年3月1日生效,将适用于所有符合资格标准的顾问,付款将针对顾问退休时的PBO作为抵押。

NX PBO旨在吸引在国际市场上拥有中大型客户的合格顾问。

首席商务官Riyad Adamou表示:

"我们知道,我们是国际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向顾问提供合同PBO的公司之一;我们也相信,我们将是唯一的在入职时提供这种形式担保付款的公司。"

NX PBO将为从业多年的顾问提供一个选择,可在不妨碍其日常业务或当前收入流的情况下收回资金;也可为那些希望对业务进行再投资的较为年轻的顾问提供现金注入。

3月1日起,所有希望加入该公司的合格IFA(独立理财顾问)都可以选择使用这一选项。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ryan@holbornassets.com

首席执行官Robert Parker表示:

"我们相信,此举再次表明了我们促成战略远景的意愿,印证了Holborn的承诺:通过大量投资为职业顾问提供市场领先的平台和主张。 

在过去5年中,Holborn取得了显著增长,我们认为,我们这样规模的公司理应提供传统PBO作为一个退出选项;而NX PBO则进一步显示了我们对从今天起加入公司的每一位顾问的承诺。"

Holborn Assets在17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超过250名顾问,资产管理规模达30亿美元。

消息来源:Holborn Ass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