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yrus进入投资Sonum的最后阶段

Keyrus
2023-01-23 15:45 9437

法国勒瓦卢瓦-佩雷和荷兰海牙2023年1月23日 /美通社/ -- Keyrus Group宣布已进入收购欧洲领先的企业绩效管理(EPM)咨询服务公司 Sonum International 的Anaplan Practice(*)多数股权的最后阶段。

Sonum 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服务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改进一流绩效管理流程、方法和使能技术的应用。 作为Anaplan Gold和Anaplan认证培训合作伙伴,Sonum 已在全球企业和中型公司成功领导了120多个实施项目。

Keyrus 是Anaplan全球合作伙伴和Anaplan的2021年度美洲合作伙伴,在互联规划行业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在美国、拉丁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建立了一支全球一体化的EPM顾问团队,给200多个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在合作十年后,Keyrus 和 Sonum 认为下一阶段是加强联合团队的产品和地理覆盖范围,目前已遍及四大洲的26个国家。 他们共同带来了互联规划规划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涵盖所有职能部门和大多数行业部门的多个用例。(CPG、零售和电子商务、生命科学、技术、银行和保险以及制造业)。

Sonum 预测2022年的收入为550万欧元,并在6个国家/地区雇用了55名顾问。

Keyrus Group总裁暨首席执行官 Eric Cohen 表示:「们希望通过巩固我们在欧洲这个不断增长市场中的地位来实施我们在EPM领域的增长战略,并进入有可能扩大我们在该地区全球产品足迹的新市场。

Keyrus Group高级副总裁暨购和战略任务主管 Nicolas Camerman 补充道:「我们对 Sonum 的投资扩大了我们作为一家全球咨询公司的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独领业界的业务和技术专业知识,使他们能够在当今快速发展的环境中实现转型。」

SonumInternational 创始合伙人Maud Vermeulen 评论道:「在 Keyrus,我们找到了一个符合我们知识共享和专家驱动交付的文化的合作伙伴。 过携手合作,我们创建了一家全球性公司,将为我们的国际员工提供更多的增长机会,并将继续提供高质量和高价值的解决方案。」

(*) Sonum InternationalOneStream业务将作为"AIQOS"独立运营。

消息来源:Keyr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