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凯致商学院稳居2022《金融时报》欧洲商学院百强榜全法第7

上海2022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荣登《金融时报》2022欧洲最佳商学院排名第39位,稳居全法第7位

法国凯致商学院稳居2022《金融时报》欧洲商学院百强榜全法第7!
法国凯致商学院稳居2022《金融时报》欧洲商学院百强榜全法第7!

在新鲜出炉的2022年《金融时报》欧洲最佳商学院排名中,法国凯致商学院在欧洲95所商学院中脱颖而出,位列第39位, 与去年相比上升一位在法国商学院排名中稳居第7位这再次证明了KEDGE的实力。

欧洲最佳商学院排名是根据《金融时报》一年当中发布的多个项目的排名综合得出的。KEDGE在《金融时报》排名的提升得益于其继续教育项目(EMBA项目和高管培训项目)在2022年的出色表现,归功于其优质的教学方案以及高质量的课程设计。项目毕业生的职业和薪资水平、女性学员比例和强大的国际网络,使得KEDGE的项目脱颖而出。

同时,在《金融时报》2022年全球EMBA排名中,上海交大-KEDGE Global MBA项目位列全球第42,中国前10强,稳居世界前列。学员毕业3年后的平均薪资涨幅高达73%。

在各个排名中,我们的项目整体上都不断地在团队、学生、教研人员、毕业生及合作伙伴方面取得进步。在接下来的几年里,KEDGE将在前进的道路上更加努力

消息来源: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上海校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