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42强 SJTU-KEDGE Global MBA《金融时报》EMBA排名上升3位

上海2022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2022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百强榜近日揭晓,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Global MBA项目(SJTU-KEDGE Global MBA)再获佳绩,排名较2021年上升3位,荣登全球42强,稳居世界前列!

上海交大-KEDGE Global MBA项目荣登2022《金融时报》EMBA全球42强,排名上升三位!
上海交大-KEDGE Global MBA项目荣登2022《金融时报》EMBA全球42强,排名上升三位!

二十年来,项目始终在法国和中国表现亮眼,2022年最新排名中位列全法前5,中国前10!项目由法国凯致商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合作举办,学生获得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

即使受到全球经济环境波动影响,项目毕业生的职业发展和薪酬提升经英国《金融时报》严格的调研评估,仍然进步显著,学生毕业3年后平均薪资涨幅高达73%,彰显了项目在服务学生职业发展方面,与全球同行相比,实力不俗。此外,项目学员的男女性别平等比例也居全球前列。

"在这样一个充满不确定性且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学校能够在全球最佳EMBA项目排行榜中获得提升,无论对于参与本次《金融时报》问卷调查的校友,还是对于往届的MBA项目毕业生来说,都是一个值得欢欣雀跃的好消息。"

Alexandre de Navailles
法国凯致商学院校长

 

数据来源 - 2022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百强排名:https://rankings.ft.com/rankings/2876/emba-2022

消息来源: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上海校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