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凯致商学院荣登2023英国《金融时报》全球百强EMBA第18位

跻身世界20强

上海2023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10月15日,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公布了2023年全球EMBA项目百强榜,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SJTU-KEDGE Global MBA)荣登全球第18位,跻身世界20强之列,较去年排名上升了24位二十年来,这一项目始终在法国和中国表现亮眼,2023年最新排名中位列全法前5,中国前6。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荣登2023《金融时报》全球百强EMBA第18位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荣登2023《金融时报》全球百强EMBA第18位

  • 项目校友在职业晋升和薪酬涨幅方面表现强劲

项目优异的排名有赖于校友们在职业发展上获得的显著提升:毕业三年后的薪酬相较入学前,平均涨幅高达92%,因此在榜单的薪资涨幅这一单项,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位列全球第5位。此外,该榜单与校友们在职业晋升方面的出色表现也息息相关,主要体现在校友毕业后所担任的职级以及所在公司的规模上。就职业晋升这一单项,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位列全球第10位。

"项目取得的这一成就是对项目校友、在读学员、法国凯致商学院的教职工团队以及中国的合作院校伙伴来说都是极大的肯定。跻身世界最佳EMBA之列,有助于加强那些正在寻找高管课程并考虑申请的候选人信心。此外,优秀的ESG排名也支持了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将可持续发展作为项目支柱的选择。学员们将在我们的课程中找到与当前经济和热点问题相匹配的前沿内容。"法国凯致商学院校长Alexandre de NAVAILLES先生说道。

  • 国内最早开办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

法国凯致商学院自2002年起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开办国际在职MBA项目,2003年第一期正式开班,项目获得中国教育部的认可,是国内六大 Executive MBA 之一,也是男女比例最平衡的项目之一。

  • 项目因其在环境和社会领域的贡献而备受赞誉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的最新定位,围绕积极促进企业在环境和社会方面的贡献展开,响应了学校在极力支持其合作企业向更大程度的可持续经营转型的承诺。在ESG这一单项,项目位列全球第7位。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旨在帮助高级管理人才在面对数字、社会和生态转型的挑战时做出明智的决策,可持续发展理念是该项目的支柱,包括承诺测量碳足迹和逐年减少碳排放。在榜单中可持续发展这一单项排名,项目同样获得了出色的表现。

祝贺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在职MBA项目,感谢法国和中国教职员工团队,感谢法国凯致商学院校友。20周年全新起点,让我们继续携手,在培养具备欧亚视野的全球商业管理者的道路上传承超越,共创未来。

消息来源: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上海校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