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Comparatives发布测试结果 您在日常生活中受到的网络犯罪保护如何?

AV-Comparatives
2022-06-22 22:48 8896

奥地利因斯布鲁克2022年6月22日 /美通社/ -- 获ISO认证的独立安全软件评估实验室AV-Comparatives发布了其对Windows和Android系统互联网安全防病毒产品的长期测试结果。


AV-Comparatives测试评估的产品来自以下安全产品公司:
Avast
AVGAviraBitdefenderESETG DataGoogleK7KasperskyMalwarebytesMcAfeeNortonLifeLockPandaSecurionTotalAVTotal DefenseTrend MicroVIPRE

Windows系统防病毒测试:https://www.av-comparatives.org/consumer/testmethod/real-world-protection-tests/  
Android系统防病毒测试:https://www.av-comparatives.org/consumer/testmethod/mobile-security-reviews/

"AV-Comparatives联合创始人Peter Stelzhammer表示:"们希望通过这些测试让用户和供应商参与系统安全,并缓解不断恶化的威胁局面。为了使这些解决方案继续增长和发展,这些测试在实现准确性和责任性方面至关重要。"

针对Windows统用户的详细信息和提示:

AV-Comparatives进行的现实世界保护测试模拟了用户每天经历的实际条件。该测试准确测定了所使用的每一项威胁是否能够对测试系统进行任何更改。为了确保安全程序不会因为虚假警报打扰用户,AV-Comparatives对所有产品都进行了虚假警报测试。

这项现实世界保护测试中,共有5产品达到了最高等级的ADVANCED+这些产品所属的公司是(按字母顺序排列):AvastAVGAviraBitdefenderKaspersky

针对移动系统用户的详细信息和提示

  • 仅从Google Play等官方商店进行下载
  • 避免侧部加载
  • 在店内查看评论
  • 避免侧部加载
  • 注意虚假应用,包括虚假安全应用
  • 如需查看移动系统安全审核,请访问https://www.av-comparatives.org

在移动系统恶意软件保护测试中,AV-Comparatives最近针对Android操作系统使用了3000多个恶意应用。结果清楚地显示了使用第三方防病毒产品保护智能手机免受Android恶意软件侵害的优势。

过去对安全程序的批评是这些程序会严重消耗设备的电量。AV-Comparatives通过运行一个电池消耗测试解决了这一问题。各个产品在日常使用手机期间对电池寿命的影响(例如打电话、浏览互联网、观看视频和发送电子邮件)都进行了评估。

除了测试结果外,该报告还包括针对安卓系统设备用户的一般性安全建议和信息。纳入Android系统的安全措施以及对第三方安全应用的影响都得到了考虑。同时还提供了针对Android系统用户的安全提示。

所有接受测试的Android系统产品均通过了AV-Comparatives的标准,但不是Google的安全标准。

与所有AV-Comparatives的公开测试报告一样,上述两份报告可通过以下链接免费获取:https://www.av-comparatives.org/latest-tests/

关于AV-Comparatives
AV-Comparatives是一家提供系统性测试的独立组织,考察安全软件产品和移动系统安全解决方案的有效性。利用全球最大的样本采集系统之一,创造了一个可进行真正准确测试的现实世界环境。
AV-Comparatives为个人、新闻组织和科学机构提供可自由访问的防病毒测试结果。AV-Comparatives的认证可为软件性能提供全球公认的官方徽章。

联系人:Peter Stelzhammer
电子邮箱:media@av-comparatives.org
电话:+43 720115542


 

 

 

消息来源:AV-Comparativ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