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UE在大悦城,大悦西南618超级会员节引领城市消费复苏

2022-06-21 09:28 3743

成都2022年6月21日 /美通社/ -- 6月19日,大悦城控股西南商业首届"大悦西南618超级会员节"以单日总客流200,000人次的亮眼成绩圆满收官。大悦城控股西南商业三城联动,打造首档会员专属IP活动,成都大悦城、昆明大悦城、重庆大悦城、成都鸿云悦街四项目以"在这里YUE见你"为主题,联动优酷视频等多家头部资源,将线上营销与线下购物场景全面贯通,充分撬动消费激情,与消费者实现共情共鸣,唤醒城市活力。

重庆大悦城活动现场
重庆大悦城活动现场

造节破圈

打造会员专属IP

本次"大悦西南618超级会员节"是继4月"大悦嗨新节"后,大悦城控股西南商业针对会员打造的专属IP活动,是在"造节营销"玩法上的又一次出彩表现。首先,对营销主题的思考更注重与消费的情感链接。"在这里YUE见你"传递的是在疫情背景下,大悦城作为社交和欢聚承载地,对消费者发出的诚挚邀约,是西南商业对城市消费的细致关注和敏锐洞察。其次,在活动造势上,通过联动海马体,对话15组会员,让他们分享在大悦城的欢聚时光,从而引发消费者共情。同时借势粉丝经济,西南商业联动优酷热播剧《传家》,通过吴谨言等艺人打CALL视频,以"0"成本提升活动曝光度,有效带动客流到场,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此外,西南商业联名京东图书,定制上千份 "YUE会"订制礼;与高德打车联动,派发会员打车专属礼包。

除了区域统筹营销以外,大悦城控股西南商业旗下的成都大悦城、昆明大悦城、重庆大悦城、成都鸿云悦街还根据地区的属地化特色延展出不同的PR和SP活动,通过多元化主题营销,带来独有的消费新风尚。

成都大悦城活动现场
成都大悦城活动现场

撬动消费热情

重建市场消费信心

无论何种营销,符合市场趋势、洞悉消费需求仍是关键。正是意识到客群对大促节点的关注度,大悦城控股西南商业迭代升级传统SP造节思路,通过线上线下多栖营销,突破SP活动同质化,实现营销精准触达,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如成都大悦城、成都鸿云悦街则借势618消费浪潮与成都消费券发放等热点,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优质的购物体验。其中,成都大悦城在本次618超级会员节,线下联动场内高化、数码、餐饮等多业态多品牌推出大力度钜惠活动,同时加磅银行定向活动;线上小程序同步开启会员节,打造爆品秒杀、消费满减、多倍积分等线上活动,最终618单日新增会员1,748人,同比提升329%。线上线下全面铺排,助力项目商户经营,以单日客流80,000人次及销售额1,831万元的亮眼成绩圆满收官。

昆明大悦城则通过超级会员节直播间,购超级盲盒,好友助力集卡等互动有趣的SP玩法,一方面大幅增加了活动曝光率和会员参与互动游戏的积极性,另一方面提前蓄客引流,提升到店消费人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超级会员节昆明大悦城线上销售额达300,000元,直播间单场观看人数超40,000人,创历史新高。

而重庆大悦城结合中央公园商圈火6消费节,通过联动场内商户、政府补贴、电子购物卡、爆品折扣、团券等手段引爆客流,打通线上线下边界,建立了良好的消费闭环。为重庆市民带来了一场真正的618年中狂欢,客流环比 5月周末日均上涨76%,销售环比 5月周末日均上涨65%,极好地链接目标消费群体,提振场内品牌信心,助长城市消费活力

焕新购物场景

打造美好生活体验场

基于 "在这里YUE见你"的活动主题,本次"大悦西南618超级会员节"致力于为消费者构筑一站式美好生活体验场,探寻消费者所青睐的生活方式。

昆明大悦城活动现场
昆明大悦城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成都大悦城联动场外优质气泡酒资源在屋顶花园落地微醺露营节,结合项目退台餐饮及下沉餐酒品牌特色做单品整合包装,提升屋顶花园客流。同时联名著名艺术家曾稀,针对"美妆与植物的对话"进行创作输出,运用艺术展览的形式,进行整体高化的氛围营造,打造了沉浸式视觉艺术空间"牡丹园记·Peony Blossom"。双重购物场景的营造,吸引消费者体验线下多维度的美好场景。

借势"2022世界滑板日"主题热点,昆明大悦城、重庆大悦城分别联动知名厂牌"FAITH滑板公园"、" FLOW滑板"与百名青年一起大滑街头,带来了震撼精彩的滑板炫技表演。其中,昆明大悦城在活动现场落地了滑板主题嘉年华、Lazy Rider 复古机车展、城市露营主题展及战马主题互动展等市集,极大丰富了活动现场的游逛氛围。而重庆大悦城用演绎加码,首次启用愉悦峡谷户外剧场,在层层退台的特色空间中,500余个孩子带来500余种声音,用音乐点燃了整个峡谷,这也是重庆市超大型鼓点派对首次在中央公园演绎。两座大悦城以全新体验感染消费者,释放情感,以独家IP打入圈层拥抱消费者。

结语:

2022年受疫情反复影响背景下,市场消费日趋疲软,大悦城控股西南商业通过造节破圈,"大悦西南618超级会员节"以差异化竞争彰显品牌内涵,洞察消费者情绪、提振城市消费,不断刷新西南商业格局,推动城市升级革新。未来,大悦城控股西南商业将继续以区域发展参与者与推动者的身份,以高品质的商业服务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大悦城控股西南商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