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第二场新市民保险服务宣传暨体检体验活动来袭

西安2022年6月17日 /美通社/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推动保险机构提升服务新市民工作质效。根据陕西银保监局工作要求,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后援两大职能部门共同携手,在6月17日开展了第二场新市民保险服务宣传暨体检体验活动。

打造优质活动 做主播也要"陕"亮亮、身体棒

本次体检活动共计邀请了29名新市民前来参加,主要从事服装直播销售,活动专门为主播及客服的小姐姐与小哥哥们提供了包括:身高、体重、血压、视力、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血脂,血糖、B超等丰富的体检项目,也为他们提供专项的日常保健小贴士。

坚持服务至上 实现服务走进新市民

"感谢公司为客户提供免费体检平台",参加活动的代理人杨变红说道,"这是我第二次带客户参加体检,效果真的挺好,第一批参加的客户已经收到了体检结果,能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对公司体检服务非常满意。代理人也能在帮助客户了解健康的同时,及时发现客户保障的缺漏,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保障计划建议。"

提供专业金融知识,受到一致好评

同时本次活动再次邀请到专业的"小桂圆",为活动现场的新市民提供了专业的保险金融知识宣传讲座,从保险的功能与意义、金融消费者权益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讲解,现场发放宣传彩页,为新市民伙伴答疑解惑,让新市民对保险有更科学的认识。

本次活动再次得到了新市民及代理人伙伴们的一致好评。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将以切实做好新市民保险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面向客户群体,一方面了解客户需求,开发客户需要的保险产品;另一方面,做好金融知识宣传,以"讲座+体检"的模式,进一步服务客户。为保险业服务新市民营造良好氛围,让新市民真正融入城市,扎根城市,有效提升新市民保险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为帮助新市民追求幸福平安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