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开展“加强新市民保险服务”宣传推进月活动

精准服务“新市民”

西安2022年6月2日 /美通社/ -- 为全面贯彻落实监管精神和工作要求,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可得性、便利性,做好"新市民"群体金融服务,深入推进保险服务新市民工作开展,6月1日,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召开"加强新市民保险服务"宣传推进月活动宣导启动会,对宣传推进月活动做全面部署,并明确活动工作小组组织架构和职责。

走上街头,深入宣传金融保险知识


分公司总经理李晗晖、副总经理宋高平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走上街头,向来往的快递小哥、外卖骑手、保安保洁、青年务工人员等发放保险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传折页,现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新市民群体保险意识,增强金融反诈能力。

全省职场联合启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采用多渠道、多层次的宣传模式,强化联动集中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大屏电视、电子海报、电子led机等载体滚动播放,同时,积极利用繁华商圈户外大屏,面向社会大众广泛宣传活动主题内容。坚持将职场内部宣传与户外宣传相结合、流动宣传与定点宣传相结合,既有声势又有实效,不断深化宣传效果。

创新服务宣传"组合拳",温暖"新市民"保障新生活

6月期间,分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监管精神和工作要求,创新面向新市民群体的服务措施,维护新市民金融保险消费合法权益,加强新市民金融保险知识普及宣传,切实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充分发挥保险力量,助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

一是聚焦就业创业、健康医疗保障等需求,精准服务"新市民"。

分公司自上而下举办专属新市民创业说明会,组织代理人上门对公司已有的新市民客群进行保单检视及服务介绍,借助体检中心开展面向新市民的免费体检活动,同时面向新市民客户发送代理退保等风险提示短信,通过微信建立新市民服务站,为新市民提供保险服务,梳理适合新市民的保险产品,举办新市民的产品说明会。

二是全方位、多层次金融保险知识宣教,提升"新市民"金融素养。

借助全省柜面电子屏进行宣传,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设置新市民业务办理绿色通道,新市民保险服务意见箱,做好临柜客户的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客服门店举办面向新市民金融知识普及讲座,利用综合金融优势,向新市民普及公司健康险、养老险、普惠金融等资讯;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渠道方式向全省代理人队伍开展以新市民保险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三是线上、线下齐发力,扩大"新市民"保险服务宣传覆盖面。

结合新市民特点,充分使用分公司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网站、报刊、广播、电视等各媒体渠道,针对"新市民"重点人群开展金融保险知识宣传,进行专栏集中推送。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进校园""进社区""进园区"活动,增强人民群众保险意识,为保险服务新市民营造良好氛围。

服务"新市民",让"新市民"生活更美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推动提升保险服务新市民工作质效,分公司陆续已推出专属新市民的医疗、意外、护理类保险产品共7款,累计为新市民提供5. 41亿风险保额。同时,通过平安金管家APP提供就医绿通、在线问诊、健康资讯等多重健康服务,为家庭提供医疗保障的同时,提供7*24小时健康服务。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