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狮门任命MACKIE为新加坡董事总经理

Tishman Speyer
2022-06-17 20:58 5500

Mackie专注于扩大Tishman Speyer在中国和印度 以外的影响力

纽约2022年6月17日 /美通社/ -- 铁狮门(Tishman Speyer)首席执行官Rob Speyer今天宣布了行业资深人士Graham Mackie的任命,Mackie将领导公司在亚太地区的扩张战略。作为常驻新加坡的董事总经理,Mackie将专注于中国和印度以外的收购和业务发展机会。

Graham_Mackie
Graham_Mackie

Rob Speyer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Graham帮助我们向中国和印度以外亚太地区最具活力的城市市场扩张。多年来,在新加坡、东京和悉尼等城市,Graham建立了牢固的关系,建立了成功的投资往绩,成功投资了一系列类别的资产。"

Graham Mackie表示:"我很高兴能加入世界上最得到认可和尊敬的国际开发商之一Tishman Speyer。Tishman Speyer以创新为中心的综合开发项目组合在中国和印度都赢得了盛誉。在我们向其他亚洲市场扩张的过程中,我期待着在这一基础上再接再厉。"

Mackie在加入Tishman Speyer时拥有近20年亚太区房地产投资、金融、基金管理和开发经验。Mackie在UBS Asset Management工作了14年,最近的职位是亚太区房地产主管。他在任职期间管理着日本、澳大利亚和新加坡超过180亿美元的房地产资产。

Mackie最初在AXA Real Estate Investment Managers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  他拥有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法国亚眠高等商学院(Ecole Superieure du Commerce)商业文凭。

Tishman Speyer已经在中国活跃了十多年。其现有资产和开发项目包括180余万平方米。主要开发项目包括上海尚浦领世(The Springs),该项目将包括近93万平方米办公室、住宅、酒店、餐厅、零售、娱乐和文化场所,以及六工汇项目(Chang'an Mills) -- 原北京制造厂,现已成为充满活力的综合用途办公和零售园区,是2022年冬季奥运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Tishman Speyer自2006年以来在印度开发了48万余平方米综合用途项目,包括位于海得拉巴的23万余平方米可持续办公园区WaveRock。

公司最近还在首尔和东京设立了区域办事处。 

消息来源:Tishman Spey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