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AFY:一个全球海洋目的地,点亮红海海岸

ROSHN Group
2023-08-30 05:41 2207
  • MARAFY将开辟一条1 1 公里长、100宽的城市水上走廊,与奥布河(Obhur Creek)相连。 
  • 水道两侧将建有河滨走廊、多个住宅区和商业区,为十多万居民提供一体化的城市生活。  

沙特阿拉伯吉达2023年8月30日 /美通社/ -- 作为沙特阿拉伯最受信赖的多资产类别房地产开发商和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PIF)的超大型项目,ROSHN集团今天宣布推出MARAFY,这是位于吉达北部的一项变革性综合用途开发项目,将以11公里长的人工运河为中心,容纳130,000多居民。

On the shores of the Red Sea, a new global destination
On the shores of the Red Sea, a new global destination

MARAFY将在其人工运河周围提供一处新的滨水区,为吉达北部增加一个新的目的地。 这条11公里长、100米宽的通航运河将连接并延伸到奥布河,周围将形成多个独特的区域,这是沙特阿拉伯有史以来建造的第一条运河,也是ROSHN的首个完全综合用途开发项目。

ROSHN集团首席执行官David Grover在对公布的这一消息发表评论时表示:"作为一个巨大项目,将规模如此巨大的开发工程引入沙特是我们的核心任务;MARAFY将改变房地产开发行业的游戏规则,提高该地区的开发标准,提高生活质量,并在吉达产生巨大影响。" 他补充道:"作为我们在吉达北部的超大规模开发项目,宣布MARAFY的启动令我们倍感自豪。 这是一个标志性的项目,将使吉达在各个方面跻身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之列,同时这也将促进实现2030愿景目标:创建充满活力的社区和繁荣的经济。"

MARAFY的运河将提供一个规模可与芝加哥、斯德哥尔摩、汉堡和伦敦市中心滨水区相媲美的滨水区域,将海洋环境引入历史古城的中心,几个世纪以来这里不断迎来各方贸易商、旅行者和朝圣者。 MARAFY将为吉达注入新的生命,创建一个城市水上走廊,将住宅和社区与自然、商业和提高生活品质的设施连接起来。 该开发项目将巩固吉达作为区域中心的地位,以世界一流的住宅、零售、生活方式、休闲和娱乐空间吸引居民和游客,迅速成为吉达一处标志性的新地标。

MARAFY将由多个各具特色的区域组成,包括ROSHN现有的综合住宅开发项目ALAROUS。 它将加速吉达作为一个全球城市的崛起,同时尊重这座城市的文化和建筑传统——立面的灵感来自吉达地区的历史设计,并采用着眼今天而重新演绎的风格。 它将重新诠释当代城市环境,整合宜居的社区空间,同时保留与吉达历史遗产的联系。 MARAFY多元化的滨水区域将通过多式联运系统相互连接,并与吉达其他地区相连,该系统将包括水上出租车、公交线路、专设的地铁红线车站,以及通往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国际机场的直达运河。

MARAFY的宣布标志着ROSHN集团作为超大规模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在王储殿下的指导下,集团肩负成为多资产类别开发商的使命,不断加强业务活动,并在各个领域成为全国的佼佼者,以实现《2030年愿景》的宏伟目标。

关于Roshn 

ROSHN集团是沙特阿拉伯最值得信赖的多资产类别房地产开发商,也是沙特公共投资基金(PIF)全资拥有的一个超大规模项目。 ROSHN的综合开发项目提供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由步行距离内的便利设施以及绿地、体育中心、自行车道和墙外生活提供支持。 在技术、创新和可持续性的推动下,集团正在以前所未有的规模进行建设,土地储备超过2亿平方米。 集团于2021年在利雅得推出了2000万平方米的旗舰社区SEDRA,并提前交付了住宅,成为沙特王国首个向客户交付的超大型项目。 集团随后在吉达推出了400万平方米的ALAROUS项目,并宣布了另外两个综合开发项目:利雅得的WAREFA(140万平方米)和哈萨的ALFULWA(1080万平方米)。 到2030年,ROSHN将开发400,000套住宅、1,000所幼儿园和学校以及700多座清真寺。 作为跨多个行业的全国领军者,ROSHN采取以人为本的方法进行可持续建设,追求企业卓越,并与一流企业合作,在主流开发中制定新标准。 

有关ROSHN新生活方式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ROSHN.sa 

 

消息来源:ROSH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