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sterise Homes开发全新大型综合式河畔府邸Grand Marina, Saigon

为全球最具规模品牌住宅项目将率先在港公开发售
2021-03-16 17:10 10115
Grand Marina, Saigon为万豪国际集团管理的全球最具规模品牌住宅项目,亦是越南这充满活力的房地产市场首个品牌住宅。现正由Asia Bankers Club及Ashton Hawks两大行代理携手带领在香港公开发售。

香港2021年3月16日 /美通社/ -- Grand Marina, Saigon为万豪国际集团管理的全球最具规模品牌住宅项目,亦是越南这充满活力的房地产市场首个品牌住宅。坐落于胡志明市钻石级地段之全新标志性项目,现正由Asia Bankers Club及Ashton Hawks两大行代理携手带领在香港公开发售。

坐落于胡志明市钻石级地段之大型综合式河畔府邸Grand Marina Saigon,集合住宅、写字楼及商业于一身,为万豪国际酒店旗下全球最具规模之品牌住宅。
坐落于胡志明市钻石级地段之大型综合式河畔府邸Grand Marina Saigon,集合住宅、写字楼及商业于一身,为万豪国际酒店旗下全球最具规模之品牌住宅。

Masterise Homes发展之万豪国际品牌住宅Grand Marina, Saigon坐落于胡志明市第1郡西贡河北岸的一片大型土地。此占地10公顷的大型开发项目集合奢华住宅、写字楼、商业地产及长达850米海滨长廊于一身,这将为胡志明市经济及社区发展带来一股新动力,吸引环球企业及高净值人士注目。

Masterise Homes首个最具规模品牌住宅项目Grand Marina, Saigon,8幢河畔住宅楼宇四周环绕着优美的公园广场,同时享受到万豪所提供之优质生活体验及时尚生活,为越南奢华优质生活重新定义。

坐落胡志明市第1郡标志性地区的Grand Marina, Saigon,除享有无与伦比的河畔环境优势外,物业与优质学府、餐厅食肆、购物地带及未来地铁站均咫尺之隔,文化及商业娱乐汇聚,交通便捷,全面满足到中产及富裕人士对优质生活的喜好需求。

Grand Marina, Saigon为越南首个酒店品牌概念住宅,无论在设施、服务抑或生活方式质素均经过度身定造,匠心独运的设计,加上获著名国际酒店集团所支持,令这优质项目能够汇聚生活品味与富裕人口。

品牌住宅项目的特色是除了提供优质生活外,在经济不确定时,此概念式住宅在市场上仍存在灵活性及价值。而坐落于胡志明市最理想地段的Grand Marina, Saigon,既享受西贡河辽阔美景,同时所提供之优质设施服务,正符合富裕人口的生活需求。目前越南中产及富豪人口不断增加,对优质住宅需求持续高涨,加上区内新供应十分紧绌,在供不应求下,意味此类品牌住宅将突显其独特价值。

Masterise Homes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Jason Turnbull先生说:“Masterise Homes一直以来以打造无可挑剔且具价值的房地产项目而感到自豪。每个项目不单单是纯开发之房地产项目,而是能够一代接一代传承下去的珍贵物业。可媲美宝石的Grand Marina, Saigon就是在这一宗旨和愿景下诞生,为越南首个以万豪酒店为品牌概念之住宅项目,此坐落于河岸之历史性地标Bason,将成为越南新地标及全球其中一标志性项目,将这独特的项目引入香港市场教我们引以自豪。”

Asia Bankers Club创办人及首席执行官赖远方先生表示:“在强劲经贸发展下,香港人对于越南房地产市场已有一定认识及充满信心。我们认为,品牌住宅绝对经得起市场挑战考验,随着时间及环境变化仍能保持其真实的价值。Asia Bankers Club及Ashton Hawks很高兴与Masterise Homes携手合作,能够将Grand Marina, Saigon这尊贵府邸率先引入香港市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遇,项目全然将奢华生活推向极致,是高净值人士对优质生活及资产价值的定义。”

Asia Bankers Club及Ashton Hawks将于3月27及 28日在香港万豪酒店举办专题讲座介绍Grand Marina, Saigon。届时将由Asia Bankers Club创办人及首席执行官赖远方先生担任主讲,全面讲解越南豪宅市场增长为品牌住宅带来之影响力。

请于以下连结下载有关项目之高解像度图片https://bit.ly/2PZXbTe 。

消息来源:Asia Bankers Clu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