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psFlyer 推出应用营销行业基准指标平台

AppsFlyer
2022-06-14 16:30 3447

全方位助力营销人员洞察行业最新趋势

北京2022年6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营销衡量与体验管理平台 AppsFlyer 正式推出应用营销行业基准指标平台。

应用营销行业基准指标平台是一个交互式数据库,其中包含全面的移动 App 行业表现基准数据。这个平台为移动 App 营销人员提供其在全球各市场的竞品表现数据,方便营销人员对比查看指标,以及为设定增长目标时提供更有效的参考。

在过去的7年多时间中,AppsFlyer 发布的众多有关行业现状、趋势分析等数据报告,这些内容已经帮助成千上万的移动应用营销人员在工作中脱颖而出,实现 App 各方面的高速增长。

然而,AppsFlyer 发现营销人员无法将 App 统计数据与行业平均水平进行对比,来衡量自身 App 指标完成情况,更无法设定有效的衡量目标。营销人员渴望寻找能够正确衡量用户激活 App 后的数据表现的方法,从而作出数据驱动型决策,优化 App 体验。

作为一个可直接访问的公开数据库,AppsFlyer 应用营销行业基准指标平台会持续更新,目前该平台涵盖多达21个关键增长指标、50个 App 垂类、25个市场,这可带来近2000种检索结果。至此,"按需数据"这一概念全新亮相 -- AppsFlyer 对精准数据的追求又登上了一个新高度。

AppsFlyer 是一家客户至上的公司。如果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出色的产品,必须关注客户所服务的客户,也就是最终的服务对象。在客户至上理念的指引下,AppsFlyer 不断打磨新产品。应用营销行业基准指标平台是献给营销人员最新的"营销神器"。

消息来源:AppsFly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