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8i Acquisition 2 Corp. 与 EUDA Health Limited宣布延长尽职调查的审查期

2022-06-02 00:22 8113

新加坡2022年6月2日 /美通社/ -- 8i Acquisition 2 Corp. (简称"公司" 或 "LAX") (纳斯达克: LAX), 一家公开交易的特殊目的并购公司, 和 EUDA Health Limited, 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旨在通过个性化的医疗服务提供更好的结果,使人们能够负担的起医疗服务,并改善患者的体验的数字健康平台,今日宣布 对SPA进行修订(简称"SPA 修订"),将LAX完成对EUDA Health的财务、运营和法律尽职调查审查的时间从2022年5月31日延长至6月15日。

如前所述,LAX与EUDA Health Limited (简称"EUDA Health")、英属维京群岛商业公司Watermark Developments Limited (简称"卖方")以及作为受偿方代表的Kwong Yeow Liew (简称"受偿方代表")于2022年4月11日签订了一份股票购买协议(简称"SPA")。根据SPA的条款,LAX与EUDA Health之间的合并将通过LAX向卖方购买EUDA Health所有已发行和流通股份(简称"股份购买")来实现。 

消息来源:8i Acquisition 2 Corp.
相关股票:
NASDAQ:L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