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应对最新疫情变化确保孕产妇就诊 美中宜和发布就诊指导

2022-06-10 14:08 4723

北京2022年6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北京又出现聚集性疫情,社会面隐匿传播风险依然存在。面对疫情的潜在风险,美中宜和各院区各部门毫不懈怠,全力做好防疫工作。为所有就诊、入院孕产妇的就诊安全保驾护航。疫情期间,美中宜和各院区正常接诊。全体员工每日做核酸检测,并要求所有员工家庭单位两点一线,减少不必要的风险。进入院区的所有人员均需要出示健康宝核酸阴性证明并填写流调信息。院内每天多次做消毒消杀保障门诊及住院客户的就医安全,并发布就诊指导如下: 

近期来美中宜和就诊的客人,需要了解以下事项:

关于医院是否开诊:美中宜和属于医疗机构,疫情期间正常开诊。且美中宜和北京各院区均不在管控区域内,可以正常就诊。作为一家妇儿专科医院,美中宜和就诊人群以健康的孕产妇为主,采取先预约后就诊,在预约端筛查分流客人,减少不必要的风险暴露。有任何问题可以致电24小时咨询电话。

关于就诊:

1正常就诊的客户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前来就诊及陪同的人员需持北京健康宝绿码、出示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来自于丰台和昌平的客人仍需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到院后请配合预检分诊人员完成北京健康宝扫码登记、流调表填写、体温检测等预检分诊工作,无异常后方可就诊。

2出现发热症状的孕产妇

美中宜和不设发热门诊,如果孕产妇出现发热体温大于等于37.3摄氏度)、干咳、乏力、咳痰、咽痛、腹泻、味觉异常、嗅觉异常及流涕、结膜炎、肌肉酸痛的症状,不能排除新冠病毒感染,且妊娠期发热病因复杂,妊娠期病情加重的风险大,建议戴好医用口罩及时前往附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如果发热门诊首诊进行筛查,排除新冠感染并出具已检疫证明后进一步产科门诊就诊。

3处于管控区域、无法到院就诊的孕产妇

1美中宜和建档的孕产妇(包括处于集中隔离点、封控区、管控区、居家隔离以及健康宝非绿码、健康宝有弹窗一二三等情况)建议解除管控或健康宝恢复正常后再门诊就诊。 

2如上述管控期间出现紧急情况(腹痛、出血、阴道流液、胎动减少等情况),请及时联系居住地管控负责人(社区工作人员、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呼叫救护车转运,并拨打24小时咨询电话联系我院产科,我院准备隔离孕产妇就诊通道后,安排后续就诊。

3因管控或隔离错过孕期常规检查的孕产妇,请不要焦虑,参照上述方法解除管控后进一步预约就诊及检查。同时美中宜和各院区工作人员也会联系处于管控的孕产妇,针对您的个人情况,给予您相应的孕期指导。

4健康宝弹窗三和四的孕产妇

弹窗的孕产妇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可产科门诊常规就诊。

弹窗如为大数据误弹,需联系社区解除弹窗后就诊。

关于孕晚期的孕妈妈能否转到美中宜和

美中宜和可以接诊任何孕周的妈妈(除封控区、管控区、居家隔离以及健康宝非绿码、健康宝有弹窗一、二、三等情况之外)。但考虑到临床医疗需求,建议妈妈们36周前最好就能转入,我们的产科医生会根据您之前在其他机构的产检情况,进行分娩前的评估和准备。

对于39周马上要生产的孕妈妈或者暂时不方便到医院,可以致电客服人员,了解详情情况后将由医生进行评估。


疫情再一次打乱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也暂时阻隔了我们的距离但医疗的温度并未因此改变让我们共克时艰,期待疫情早日结束

消息来源:北京美中宜和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