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力保障孕妈产检分娩 美中宜和就诊指南

2022-12-01 15:54 4252

北京2022年12月1日 /美通社/ -- 疫情再一次让我们的生活按下暂停键,也让受疫情影响的产检、分娩、就诊等问题再次困扰了大家,以下对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汇总。


首先,关于医院是否开诊

美中宜和是医疗机构,属于民生保障单位,疫情期间正常开诊。

美中宜和作为一家妇儿专科医院,就诊人群以健康的孕产妇为主,采取先预约后就诊,在预约端筛查分流人员,减少不必要的风险暴露。院内每天多次做消毒消杀,保障门诊及住院孕产妇的就医安全。

其次关于就诊

1正常就诊的孕产妇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前来就诊、入院及陪同的人员需持北京健康宝绿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我们建议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如就诊人员包括陪同者核酸阴性结果超过24小时,需临时增加抗原检测,显示阴性结果后即可入院。

到院后请配合预检分诊人员完成北京健康宝扫码登记以及流调分诊、体温检测等预检分诊工作,无异常后方可就诊。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2处于封管控区域内的孕产妇

1、按照11月29日北京市疫情防控发布会的最新指示,北京市卫健委明确要求对于包括孕产妇在内的特殊人群的就医服务,不得以无核酸检测结果等原因推诿、拒诊或延误。

如果入院孕产妇来自高风险区,均会安排在美中宜和提前设置的隔离病房/产房,严格进行院感控制,一人一消毒,闭环管理。

2、如孕产妇在封管控期间出现紧急情况(腹痛、出血、阴道流液、胎动减少等情况),请及时联系居住地管控负责人(社区工作人员、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呼叫救护车转运,并拨打24小时咨询电话联系我院产科,我院准备隔离孕产妇就诊通道后,安排后续就诊。

疫情再一次阻隔了我们的距离但医疗的温度并未因此改变,我们将不负每个家庭的重托永远是您可信赖的美中宜和如您有任何问题请拨打美中宜和24小时服务电话。

消息来源:美中宜和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