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复工复产,声智科技"数字哨兵"筑起智慧抗疫防线

2022-06-09 09:53 3851

北京2022年6月9日 /美通社/ -- 疫情形势向好,复工复产来袭,随着人员聚集性、流动性进一步增加,进入公共场所扫码查验是保证72小时核酸检测防疫要求落实的最有力措施。声智聚焦公共群众的防疫保护,凭借为国际体育赛事提供数字哨点系统的成功经验,推出多款融汇数字化、智能化手段的IDA数字哨点终端产品,协助各类公共场所把关疫情防控第一线,推动复工复产全面有序地稳步进行。

1秒精准核验,保障国家大型体育赛事的防疫信息通行识别

作为助力防疫的坚实力量,声智科技开发的IDA数字哨点终端充分发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的技术优势,高效支持用户进入公共场所1秒精准核验信息,在2022年初北京大型体育赛事期间服务了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共计337家酒店、场馆、运动员村等涉奥场所。


IDA数字哨点终端采用远场红外智能测温技术、语音交互体验、多种身份证件翻译与识别技能,能够准确快速的根据大型体育赛事防疫规则识别信息,大大提高防疫的工作效率,为大型体育赛事的保障做出了突出贡献,收到赛事组委和各个赛事保障组织20封感谢信。

多验合一,支持"健康宝+核酸+疫苗"一步展示

公共场所采用IDA数字哨点终端,用户只需一步验证,即可核验健康宝、核酸、疫苗、测温、身份验证、流调筛查、人脸识别、信息登记等多项功能,可根据场所特定防疫要求,灵活配置48小时核酸、72小时核酸、7天核酸等多种查验周期,做到应检尽检、高效通行、不漏一人。


该"防疫卫士"还支持数据同步、信息共享,累计通行两百万人次,拦截核酸应检未检数千人次,将疫情潜在危险最小化,既可减轻繁重的人工作业负荷,又可提高核验筛查效率,有利于疫情预警监控,保障民生健康安全。

多场景赋能,5种类型全方位满足使用需求

面对各类场所不同的防疫核验标准,IDA数字哨点终端提供立式版、闸机版、手持版、mini桌面版、双面桌面版共5种产品类型,具有安全性、便捷性、高效率、全天候的多元产品优势,可灵活应对各种复杂的实际应用场景的使用需求,将人工智能、科学防疫、智慧城市管理有效结合。


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该产品可以对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社会单位、商务楼宇、公园景区、文化体育、餐饮饭店、市场商超、宾馆酒店、乡村民宿,以及会议培训、文艺演出、体育赛事、团队旅游等聚集性活动开展核验工作,为各类场所的科学防疫、精准筛查提供有效技术保障。

声智未来还将持续以百姓的公共健康需求为导向,站在疫情防控和应急保畅的技术前沿,织密织牢疫情防控"最后一米"的安全网,保障重点疫情防治区域及公共场所的防控工作,切实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为复工复产的推进筑起一道智慧屏障、切实把好"入口关"!

消息来源:声智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