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服"同享 声智科技用AI技术创新点亮相服贸会

2022-09-01 19:12 5014

北京2022年9月1日 /美通社/ --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下简称"服贸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本届服贸会主题为"服务合作促发展绿色创新迎未来",突出数字科技新元素正是本次服贸会的特色亮点之一。

声智科技参与本次服贸会首钢园区"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专题"展览,重点展示AI技术创新及AZERO人工智能开发框架的关键基础设施能力:面向"新基建"的数智城市解决方案、AI助力医疗大健康数智化转型的实践、AI虚拟数字人的数字孪生新体验、以及基于AZERO开发框架的万物互联新生态,突出展示数字化转型相关的数字化体验、数字化服务、AI决策等方面的成果。


Azero服务大型体育赛事:AI助力关键基础设施能力

声智科技基于自主研发的SoundAI Azero人工智能开发框架,为全球体育赛事打造数字基础设施。这些平台和产品服务于各个比赛场馆和闭环内外的酒店及餐饮企业,为运动健儿、相关支持人员提供全流程核酸检测、健康绿色出行服务,实现食品餐饮、住宿供应等全流程数字化管理,大数据分析决策,智慧化指挥调度,用科技硬实力践行"科技体育"的愿景。

正是基于精准的数字感知和抗干扰问题,搭载了"Azero人工智能开发框架"的IDA数字哨点设备,突破了多项场景应用的复杂难题,为全球大型体育赛事提供了高标准的AI防疫系统和相关服务。声智科技负责了总共4项数字基础设施,为500万人次的核酸检测、200万人次的人员通行、907家餐饮和酒店供应商以及9万多人的行为数据提供AI分析处理和决策支持。

Azero服务智慧文旅园区:让北京环球影城实现一"脑"决策

当我们的城市亟待升级和更新的时候,就预示着我们需要更聪明的 "装备" 了 -- Azero驱动的数智园区建设决心给人们提供更好的生活发展平台、给产业提供能创造高价值的智慧基底和运营支持,还能支撑生态环境改善和低碳目标实现的可持续基建,而这些都是当下传统城市所不具备的。


城市数字化要求传统基建能引入城市数字系统,而要做到园区运营管理和园区数据中心进行连接互通,AI决策便是中间的必要环节。更重要的是,我们将逐渐从被城市主宰转化成AI辅助决策城市智慧化发展

声智Azero人工智能开发框架通过专线连接部署的多台云台、车卡、人脸、高点热成像摄像机等设备实时采集数据,并通过网络传输至智慧大屏、手机APP、微信小程序等终端,基于已提前预置的AI算法模型,实时分析各种可能影响公共安全的事件,协助民警破获电动车盗窃、寻衅滋事等案件,提升智慧园区的安全生产水平和信息化管理水平,助力新基建城市建设和环境治理。

Azero+数字人:探索人机交互全新体验

声智"数字人"解决方案提升交互体验,提供多种场景下的数字人交互方式以及专属定制服务从语言表达方式、嘴型、表情、眼神及全身动作,都做到了非常高的拟真程度,适配多种系统及终端,为银行智能客服,金融反欺诈,医院流调,酒店迎宾等10余个场景提供服务。


声智科技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人工智能公司,声智科技在实践过程中意识到单点技术很难解决实际场景中的复杂问题,因此在人机交互和协同决策过程中,需要将声光电热力磁等传感手段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技术融合起来,用多模态和多技能来满足真实场景中的实际需求,这样才能让AI技术真正提升用户体验。"

消息来源:北京声智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