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正式创立 为财富管理作出重新定义

  • Lioner是本港唯一一间由华裔合伙人创立,并综合了保险、信托及家族办公室业务的行业先驱,倾力打造三合一财富管理方案,引领行业迈向新时代
  • 企业汇聚行业优秀人才,竭力为高净值人士、家族及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财富管理策略
  • Lioner致力为客户打造独立全面的理财计划,透过独有的三合一服务为客户达到大收益

香港2021年8月2日 /美通社/ -- 此时此刻就是最好的时机,以此为信念的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Lioner)今天正式投入市场,为具有多元需求的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保险、信托和家族办公室服务。透过将三项业务环环相扣,Lioner不但能为客户提供独有的三合一财富管理方案,更建造了完整及可持续发展的商业生态圈,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及处理高端繁复的财富规划需求。

Lioner竭力为客户累积财富并提供专家咨询服务,捉紧每一个机遇安稳地为客户增值财富。Lioner的策略合作伙伴Lioner Advisory Services Limited在中国内地拥有强大网络,能够与Lioner并肩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面的咨询服务,包括公司管理、税务规划和法律咨询等。Lioner极具远见的精英顾问团队将倾尽其专业力量,确保客户的家族理念和产业能世代传承。

Lioner的领航人及监管负责人练绍怡(Joseph Lin)运用他丰富的行业知识和从业经验,协助客户妥善管理财富,让客户实现财务安全及资产传承。Joseph在金融服务业拥有超过38年的行业经验,他的奋斗足迹遍布了闻名中外的国际银行,例如汇丰银行、花旗银行和渣打银行,以及家喻户晓的保险经纪公司。凭借这些经验,Joseph能确保Lioner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财富管理方案均符合行业高标准。对我们而言,为客户提供质量的服务是标志着我们重视客户的表现,以及与他们维系关系的基本条件;我们与客户相互信任的伙伴关系不只是一种商业合作,而是生活上的一种守护。

Lioner是在多个于不同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优秀人才支持下创立,坚信成功的关键在于三个独特要素:信念、经验和愿景。每位Lioner合伙人在保险及财富管理行业均拥有超过25年的从业经验,带领公司其他精英尽心竭力为客户服务。Lioner合伙人及行业资深人陈家俊(Tony Chan)表示:Lioner充分理解亚洲文化,因此可以全面把握及理解亚洲客户的繁复需求,为他们提供优质理财方案。我很高兴能成为Lioner的一份子,这是一间真正改变行业模式并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企业,我相信市场上近乎没有公司能够提供这样独特的服务。Lioner独特且极富远见的崭新商业生态圈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商机,我非常期待和我的精英团队一起捉紧各个机遇。

Joseph亦表示:Lioner为尊贵客户提供度身定造的财富管理方案,协助客户实现财富增值,达成事业上或人生里程上的不同目标,让客户安枕无忧。为此,Lioner也积极吸纳行业精英,集结一班能充分理解并实践Lioner价值观念的专业人士,与客户携手同行。这种精神将让Lioner在守护一代又一代客户的旅程中不断壮大,走得更远。

打破常规、拔新领异,打造财富管理新猷突显了Lioner一流团队的实力和愿景,让我们能洞悉和把握全球的机遇。凭借Lioner的精英团队以及其强大的商业网络,公司已作好准备,引领及迎接财富管理行业进入新时代。如欲了解关于Lioner的更多资讯,请浏览网站www.lioner.com 。

消息来源: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