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oner开幕典礼获金融业界鼎力支持

任命新董事总经理 专注推动业务增长
  • 过百位金融业界精英出席Lioner开幕典礼,对公司独特的保险、信托和家族办公室咨询服务全方位财富管理方案表示支持
  • 任命祝启瑶(Katrina Chuk)为董事总经理,加强Lioner 服务大中华市场的客户

香港2021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提供三合一财富管理方案的金融服务先驱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 Lioner今天宣布在香港举行开幕典礼,过百位金融业界精英出席支持。公司同时宣布任命祝启瑶为董事总经理,主力推动大中华市场的业务增长。

(由左至右 – Lioner 监管负责人练绍怡、Lioner董事总经理 祝启瑶、投资推广署财经金融行业主管兼家族办公室环球主管黄恒德、香港会计师公会会长郑中正、Lioner 合伙人陈家俊、Lioner 合伙人陈东源、Lioner集团营运总监冯淦刚)
(由左至右 – Lioner 监管负责人练绍怡、Lioner董事总经理 祝启瑶、投资推广署财经金融行业主管兼家族办公室环球主管黄恒德、香港会计师公会会长郑中正、Lioner 合伙人陈家俊、Lioner 合伙人陈东源、Lioner集团营运总监冯淦刚)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支持Lioner的开幕典礼。投资推广署于今年年中新成立了FamilyOfficeHK团队,恰逢Lioner的成立。投资推广署积极加强香港作为亚洲主要家族办公室枢纽的独特优势,新团队的目标为推广本地家族办公室业务,并为香港家族办公室提供一站式服务。Lioner也拥有相同的愿景,并致力利用香港的独特地位及投资推广署的协助,加速在亚太区的业务发展。

Katrina常驻香港,并将专注发展大中华市场,尤其在中国大陆的业务。她将针对市场的独特需要,为高净值客户HNWIs提供真正全面的金融服务。Katrina拥有超过15年保险经纪、银行和证券行业的经验,是金融界资深人士。她擅长处理涉及多方的复杂合同和保费融资交易。在加入Lioner之前,Katrina曾在IPG Howden担任高级副总裁。

Lioner 的监管负责人练绍怡Joseph Lin表示:我们非常欢迎Katrina加入Lioner。操流利中文的Katrina,对中国文化有深刻的理解。她拥有丰富经验,而且过往成绩骄人。她能充分了解中国大陆客户的独特需要,满足他们多样化的需求,并带来丰硕成果。她为公司带来丰富的专业知识,并帮助团队进一步发展。过往数十年,中国企业家成功创造和积累了可观的财富。随着业务发展成熟,他们正寻找方法为财富保值,并作传承规划。大中华区为 Lioner 带来了非凡的机遇,Katrina将帮助公司寻找、把握并实现这些机会。

Lioner董事总经理祝启瑶表示:我很荣幸成为Lioner团队的一员。未来我将与团队不同的专才合作,利用我的行业知识和应对中国客户的经验,来扩展Lioner的独特财富管理服务,以扩大我们在大中华巿场的版图。我对Lioner的360度全方位综合解决方案特别感到兴奋,我将能利用方案协助客户应对财富规划和传承规划过程中的各种挑战。

Joseph就开幕仪式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众多业内合作伙伴参与我们的开幕仪式并表示支持。我们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的综合解决方案在市场上独一无二。透过Lioner灵活的商业模式,我们期望与合作伙伴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完善他们的产品线,并长远达致互利共赢。

Lioner 采用灵活的商业模式,与私人银行、资产管理、保险和其他专业服务领域的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公司提供度身订造的综合解决方案,以完善合作伙伴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的产品,满足他们的独特需求。期望透过更高的效率、更佳的财务回报、顺利的传承和和谐的家庭关系,大大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Lioner 最近获得国际认可的ISO/IEC 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英国劳氏质量认证有限公司(LRQA)的认证,标志着我们对保险经纪服务的持续发展和成功的里程碑。认证表明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水平的信息安全服务,并在业务实践中保持同样高水平的服务质素。

消息来源: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