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oner新加坡公司正式成立 加速开拓国际业务

香港2022年9月5日 /美通社/ -- 金融服务先驱 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 “Lioner”)今天宣布,其新加坡分公司Lioner International Consultancy Pte Limited. 最近获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发出的财务顾问(Financial Adviser)牌照,有助集团拓展其独有的三合一保险、信托和家族办公室咨询服务解决方案,不仅能为区内高净值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专业服务,更能与亚太地区发挥更大的协同效应。

Lioner 集团的合伙人陈东源将领导新加坡公司的业务发展工作,管理所有销售活动,以及加强与合作伙伴的关系。陈东源将是Lioner的主要业务推动者,为区内高净值客户提供个人化财富规划解决方案,同时制定亚太地区的长远扩展策略。

Lioner同时宣布任命朱家桦为新加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秉承集团过往佳绩,负责建立及拓展这个重要市场,并推进公司的业务增长策略。朱家桦资历深厚,于晨星(Morningstar)、美国国际集团(AIG)和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等知名金融机构工作近 20 年。凭借其管理才能与经验,他将领导新加坡的业务,进一步推动集团的长远发展。

Lioner业务高速增长

Lioner 自 2021 年成立以来业务增长迅速,2022年上半年收入增长达63%。公司的高速增长,有頼于与业界首屈一指的私人银行和资产管理公司的成功合作。他们视 Lioner为值得信赖和能够在区内提供全面服务的合作伙伴。此外,为配合高速增长的业务,公司于 2022 年上半年增聘一倍员工。作为新加坡的持牌财务顾问,Lioner的扩展计划将令增长达至新高峰,除了扩大客户群,还同时深化产品选择及服务。Lioner 以其植根亚洲与秉承亚洲传统价值为傲,让公司能充分理解亚洲客户所需。

Lioner合伙人陈东源表示:在全球经济及金融市场动荡的情况下,高净值人士期望Lioner 能为他们提供策略性建议及全面的解决方案,以应对目前不明朗环境所带来的挑战。我很高兴能协助Lioner新加坡公司建立卓越的客户服务团队,并为未来区域发展制定长远策略。这个新里程展现出我们团队为实践集团增长目标的决心和能力,亦引证了我们的愿景和优势,将帮助我们把握面前的重大市场机遇。

Lioner集团新加坡首席执行官朱家桦表示:Lioner 以其独有的前瞻财务咨询服务及迅速市场发展策略而闻名。我非常高兴能成为集团的一份子,管理集团在新加坡建立的新业务。作为家族办公室的枢纽,新加坡拥有稳定的营商环境、世界一流的法律和管治基础,以及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能促进金融行业的发展。我相信新加坡分公司将能配合 Lioner 在香港的业务,进一步推动集团的长远发展。

适逢集团成立一周年,新加坡公司的成立充分展示了集团在诞生首年的增长动力和所获得的成绩。未来一年,集团期待进一步优化解决方案和服务,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扩展中国内地的远大业务。

消息来源: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